挪超7串1:罗森博格赢球 利勒斯凶多吉少

2012-05-16 12:25:5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挪威超级联赛

    挪超 2012-05-16 23:59:00 海于格松 VS 奥勒松

    平均赔率:1.68 3.53 4.62

    亚盘:半球/一球

    海于格松经过上周赛事后虽保持连续9场不败,但在0比0作客战平腓特烈后,连续2场联赛失分仍难免令人失望。腓特烈目前正陷於水深火热之中,但海于格松竟未能把握机会取胜,更首度出现他们本赛季没有进球的比赛。

    不过,海于格松本赛季主场仍具压倒性优势,并保持超过1年的15场主场不败纪录。同时,苏达伦和迪祖迪积为队中最具威力的攻击泉源,两人定必成为奥勒松的心腹大患。

    客军奥勒松本赛季在教练列卡达尔带领下,取得历来开赛最差战绩。可是,球队上周却意想不到地,主场以3比1击败表现大勇的斯特罗,最令人讽刺的是,这场比赛教练列卡达尔因停赛未有亲自在场边指挥。队中主力球员在该场终于有所表现,巴兰迪斯为球队打破僵局、富尔更梅开二度。

    本场是奥勒松本赛季第2场联赛赢球,但相信球迷会希望球队能有更进一步的表现,尤其不少主力球员均已伤愈候命。然而,球队仍要努力打破近期作客不济情况,他们开季至今作客只得2分,近14场客场赛事更未尝一胜。

    依照海于格松的主场表现,再与奥勒松作客成绩比较,本场很明显海于格松将会胜出。上季双方各自在主场以1比0击败对方,前个赛季情况相同,两队分别在主场以2比1获胜。在此之前,双方最近期的交手是在2006年甲组碰头,当时奥勒松两循环皆胜出,包括作客胜1比0。至于在2001至2006年间,奥勒松在7次交手全部胜出。

    挪超 2012-05-16 23:59:00 莫尔德 VS 腓特烈斯塔

    平均赔率:1.39 4.37 6.94

    亚盘:一球/球半

    莫尔德在上週作客无情地以5比0大破斯塔贝克,取得球队本赛季首场联赛作客胜利。当然,仅仅击败斯塔贝克(目前为挪超表现最差的球队),实不足以证明他们摆脱赛季初糟糕的表现,并已准备好重新展开其卫冕之路。

    无疑本场胜利是球队在2012年赛季以来,首次在联赛取得连胜,故他们必需保持连胜走势,以显示他们已重返争冠行列之中。当然,球队主场作战的表现依然无可挑剔,本赛季主场更保持全胜纪录。

    尽管饱受失去教练和伤兵问题困扰,腓特烈斯塔在周日仍能在主场以0比0战平具威胁力的海于格松。只是,球队近6场联赛仍是未逢一胜,相信他们本赛季剩下时间仍要努力为保级而战。作客方面,本赛季腓特烈斯塔仍未曾打开胜利之门,只曾分别在赫纳福和奥特格宁兰身上成功抢分。

    在拥有无可匹敌的主场战绩支持下,莫尔德今本场可谓不胜无归。虽说莫尔德在2011年赛季,两度击败腓特烈斯塔(客胜1比0及主胜2比1),但腓特烈斯塔却在去年挪威杯中,加时以3比2战胜莫尔德。双方在近5次交手中,莫尔德取得4胜,而腓特烈斯塔最近1次作客击败莫尔德已是2008年。

    挪超 2012-05-16 23:59:00 罗森博格 VS 赫纳福斯

    平均赔率:1.26 5.16 9.32

    亚盘:球半/两球

    罗森博格在周日失望地与桑内斯打和1比1,受制恶劣天气和落后1球下,球队仍将比分追平。可惜的是,经常受伤病困扰的射手派加,其后却领红牌被逐。幸而,目前罗森博格阵中仍有足够的攻击球员,以弥补派加停赛后的空缺。目前罗森博格是挪超唯一不败之师,其主场成绩更绝对可靠,开季至今取得3胜1平,攻入9球只失2球。

    赫纳福斯在上周遭遇开季至今最惨痛败仗,主场1比4不敌奥特格宁兰,而本场失球数字更是开季以来新高。球队在季初所保持的坚韧防守表现,却因联赛2连败而烟消云散,他们近3场联赛亦未逢一胜。

    不过,本赛季赫纳福斯作客表现尚可,只曾1败(对桑内斯)之余,更战胜过斯塔贝克及战平两支主场表现出色的球队(松达尔及特罗姆)。同时,他们客场只失1球的表现,这亦成为联赛作客防守最佳队伍。

    当然,罗森博格作为联赛冠军大热之一,本场有望轻松取得胜利。罗森博格曾在2010年赛季,分别两度击败赫纳福斯(客胜2比0及主胜3比0)。此外,两队亦只曾在2005年杯赛赛事碰头,当时赫纳福斯却作客以2比1,将罗森博格淘汰出局。

    挪超 2012-05-16 23:59:00 斯特罗姆加斯特 VS 特罗姆瑟

    平均赔率:1.95 3.34 3.54

    亚盘:半球

    季初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的斯特罗姆,上周踢出开季至今表现最差的赛事,作客以1比3惨负奥勒松脚下。对手奥勒松虽然本赛季表现低迷,但却在这场比赛完全控制大局,反而一向予人放心的斯特罗姆后防,在比赛中错漏百出。不过,我已重复强调过,斯特罗姆在主场出战仍是值得信赖的,他们开季至今主场未曾落败,同时跨季连续12场主场不败,最近1次主场落败要追溯至2011年6月。

    特罗姆在上周终找回胜利方程式,主场以3比1战胜瓦勒伦加,上场特罗姆全场控制战局,正冒起的前锋麦古斯安达臣2次妙射破网尽显功力。这是特罗姆近4场联赛的首场胜利,意味着他们仍需要努力追赶联赛前列球队。不过,球队作客表现向来不济,踏入2012年更是客场未逢一胜。

    在主场因素下,斯特罗姆将毫无疑问有较大取胜把握。上赛季特罗姆主场以2比0击败斯特罗姆,作客则1比1握手言和。论交锋往绩,特罗姆明显是较胜一筹,两队近12交手中,特罗姆胜出8次(斯特罗姆则只得2胜)。但另一方面,特罗姆近3次作客斯特罗姆却未尝一胜,上赛季只能战平对手,再之前2次作客更是落败收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