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两大外援上场成疑 赛前喊必胜口号

2012-05-15 09:31:5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亚洲冠军联赛

    赢球出线!这就是广州恒大在武里南联必须实现的任务!虽然全北现代和柏太阳神的比赛比恒大的比赛要早一个半小时开赛,但李章洙更专注于自己的比赛,“我们只要赢球就肯定出线,别人输赢和我们无关”。

    赢球出线,必须的

    2胜1平2负的恒大目前排名H组次席,落后榜首的全北现代2分,以对战往绩优势将同积7分的柏太阳神压在小组第三,两连胜后三连败的武里南联则敬陪榜末。四支球队谁也没有提前出线,也没有提前出局,一切要看最后一轮比赛的结果而定。

    “H组是一个死亡之组,明天的比赛将决定谁能够最终在这个小组突围而出。我们球员们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明天与武里南联的比赛他们会全力以赴,他们有足够的能力去面对任何挑战。”昨天,李章洙在赛前发布会上表明了誓争出线的决心。

    9日抵达曼谷后,经过将近一周的时间,恒大对曼谷和武里南的湿热天气已经有所适应。酒店大厨的随军出征,也让恒大球员的饮食等后勤工作得到很好的保证。至于对手的情报工作,俱乐部更是把武里南联之前的全部亚冠比赛录像早就交到了李章洙手中,同时按照教练组的一些要求做出了技战术分析。

    穆里奇恢复训练

    不过,最引人关注的还是穆里奇和孔卡两人。从5月10日开始,穆里奇已经开始进行正式的恢复性训练,12日抵达武里南之后,穆里奇从次日开始正式跟队参加对抗训练。如此迅速的恢复速度,让大家惊叹不已,“原来说至少需要两周时间,这才几天啊?居然已经开始参加对抗训练了!”穆里奇会不会在今天的比赛登场?李章洙继续在放烟幕弹,“要看训练后的情况而定”。

    孔卡呢?从最近几天的训练情况来看,阿根廷人更多是出现在替补一方。不过,每次训练结束后,李章洙都会拉上他加练任意球。“孔卡的确受到了俱乐部的处罚,他已经有两场联赛没有打。我们原来的计划是禁赛9场,五场正式比赛和四场预备队联赛,从原则上来说我觉得应该按照俱乐部规定来执行。”但是,老李也没有堵死孔卡复出的可能性,“至于说到孔卡明天能否上场,我在这里的确不好告诉大家一个准确的答案,因为这涉及到球队的战术秘密。”种种迹象表明,孔卡首发的可能性很小,但进入18人名单不会有太多悬念,至于他能不能上场,一切要根据届时比赛的情况而定。

    “孔卡上不上场,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比赛的结果,如果比赛赢了,出线了,谁还会去追究他上还是不上呢?当然,如果输了,那么所有决定都会成为问题。”一位恒大内部人士和新快报记者说道。

    对手动态

    武里南主帅:恒大两外援不上,也不是好消息

    新快报泰国电记者 叶慧报道

    广州恒大取胜即晋级,而武里南联也有机会从这个小组之中出线。对于今天的比赛,主队主帅布斯帕空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拿下比赛,无论如何我们都会赢得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赢球是必然的。”

    本场比赛恒大队的外援穆里奇受伤,孔卡也正处在俱乐部的内部停赛,对此布斯帕空说:“恒大的三个外援总的来说水平一般般,给武里南的威胁比较有限。听说恒大有两个外援可能上不了场,但我觉得这个消息并不是什么利好,因为在我们看来每个恒大球员都很重要,包括他们的国内本土球员也非常有能力。”

    本轮比赛,韩国全北现代队和日本柏太阳神队的比赛会提前进行,如果柏太阳神队获胜,武里南联无论胜负都会被小组淘汰。不过布斯帕空表示“会打好自己的比赛”。

    对于今晚比赛的战术,布斯帕空表示:“这次的比赛与双方第一回合大致一样,我们球队的战术还是会利用两个边路的速度去攻破恒大的防线。”

    对阵·H组

    18∶00 全北现代 VS 柏太阳神

    直播:CCTV5、欧洲足球

    19∶30 武里南联 VS 广州恒大

    直播:CCTV5、广东体育

    小组形势:恒大取胜则肯定获得出线资格,输球肯定出局。打平则要看早一个半小时进行的全北现代与柏太阳神的比赛结果。全北不败,恒大平局出线,柏太阳神赢球,恒大打平出局。若恒大和柏太阳神同时获胜,恒大将以小组头名出线。

    积分榜·H组

    排名 球队 胜 平 负 进失球 积分

    1 全北现代 3 0 2 10∶13 9

    2 广州恒大 2 1 2 10∶7 7

    3 柏太阳神 2 1 2 9∶7 7

    4 武里南联 2 0 3 7∶9 6

    对阵·G组

    18∶00 名古屋虎鲸 VS 中央水手

    19∶30 天津泰达 VS 城南一和

    积分榜·G组

    排名 球队 胜 平 负 进失球 积分

    1 城南一和 1 4 0 10∶5 7

    2 名古屋虎鲸 1 4 0 7∶4 7

    3 中央水手 1 3 1 7∶8 6

    4 天津泰达 0 3 2 2∶9 3

    数字

    60% 中泰俱乐部曾在亚冠赛场交手五次。泰国球队3胜2负稍占上风,胜率为60%。上一次中超球队做客泰国是2008年的北京国安,他们以3∶5不敌泰京银行。当时北京国安的主帅正是现恒大主教练李章洙。

    1 广州恒大和武里南联各有一名主力铁定无缘此战。恒大主力门将杨君因累计两张黄牌而停赛,武里南联的喀麦隆中卫赫尔曼在上轮客战柏太阳神一役染红而停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