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赛事:利物浦再战蓝军 周四欧联决赛

2012-05-07 09:34:40  来源:现代快报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本赛季为了给欧锦赛让路,欧洲大联赛纷纷将赛季提前结束,以便给国家队腾出更多的集训时间。本周西甲意甲英超将进行最后的收官大战,赛季所有的悬念都将揭晓。与此同时,欧罗巴联赛也将在马竞和毕尔巴鄂竞技之间进行。竞彩将迎来联赛季的最后高潮。

    利物浦再战切尔西

    刚刚和切尔西在足总杯决赛中交手,利物浦就又将在主场迎战切尔西。由于上周末的足总杯赛,本周中利物浦将和切尔西进行一场联赛的补赛。

    本场比赛也给了双方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利物浦的赛季任务已经完成,本赛季对于红军来说有些波澜不惊。没有夺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这对于俱乐部来说损失很大。因此这场补赛对于利物浦而言意义已经不大了。

    切尔西目前还存在着冲击联赛前四的希望,由于上轮联赛输给了纽卡斯尔联队,因此切尔西在最后两场联赛中必须全部获胜,且竞争对手热刺和纽卡斯尔联队还不能取胜才行。这对于蓝军的要求实在太高了,相比而言,力争欧冠冠军直接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这才是切尔西最希望得到的。本周对于切尔西来说将面临着双赛的考验,周中和利物浦大战过一场之后,联赛最后一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布莱克本,从战意的角度来说,切尔西的这个保级对手基本锁定了第二个降级的名额。但是切尔西为了准备和拜仁的决赛,不排除在联赛最后一个主场中轮换阵容,这也给本场比赛增添了不少变数。

    欧罗巴决赛周四打响

    周四凌晨,欧罗巴联赛冠军将率先产生。本场决赛也是一场西班牙内战,由马德里竞技迎战毕尔巴鄂竞技,这两支球队都是西甲的主场龙球队。目前马竞的排名稍稍领先毕尔巴鄂竞技,两支球队目前的重心都是力争欧罗巴冠军。

    从两队的本赛季交锋来看,可谓平分秋色。两支球队都在自己的主场战胜了对手,而且两支球队都是大开大合的球队,因此最近六次交锋没有出现过一场平局,双方各胜3场。从欧战经验来看马竞显然要强于毕尔巴鄂竞技,马竞在2009-2010赛季夺得过一次欧罗巴联赛冠军,夺冠后他们还赢得了当年的欧洲超级杯冠军。相比之下,毕尔巴鄂竞技则没有什么欧战的履历。

    除了经验外,马竞近期的状态也要好于毕尔巴鄂竞技。马竞最后几轮联赛除了输给同城对手皇马外,保持着不败金身,而且场场比赛都有进球。毕尔巴鄂竞技近期则不断输球,先后输给萨拉戈萨和皇马。而且毕尔巴鄂竞技近期的进攻一般,多场比赛都没有进球。因此这场决赛,马竞应该被看好。

    NBA季后赛强队将晋级

    本周NBA季后赛还将继续,如果不出意外,热火和雷霆都将顺利晋级分区半决赛。此外,马刺、湖人也应该不会遭遇太多的麻烦,晋级只是迟早的事情。

    比较难以分出胜负的几场首轮PK则是灰熊VS快船以及公牛VS76人。快船在前两个客场中抢得一场胜利,接下来他们要做的就是力争在主场奠定优势。如果主场不能拿下对手的话,回到灰熊的主场,快船晋级的概率将大大降低。灰熊本赛季依靠整体作战,虽然缺乏明星球员,但是球队的防守以及进攻都比较均衡。快船首场比赛逆转,颇有运气的成分。从市场号召力的角度,快船晋级半决赛是大家都愿意看到的。

    公牛VS76人的比赛原本悬念不大,但是随着罗斯报销之后,这轮系列赛悬念陡增。虽然公牛本赛季在罗斯缺战的时候战绩一直不错,但是到了季后赛明星球员的作用是不能忽视的。罗斯的意外受伤,其实也给76人看到了掀翻公牛的希望。两队的PK极有可能要打到第7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