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保级生死战 布莱克对维冈背水一战

2012-05-07 08:51:2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英超 2012-05-08 03:00:00 布莱克本 VS 维冈竞技

    平均赔率:2.41 3.29 2.77

    亚盘:平手

    英超联赛第37轮赛事5月8日上演一场保级大战,“玫瑰”布莱克本在主场迎战维冈,前者落败的话,基本可确定降级;后者获胜的话,几乎可确定保级成功。

    布莱克本上轮在客场以0比2不敌热刺,吞下近7轮的第6场败仗。玫瑰目前积31分排名倒数第二,最后两轮必须全胜,这支1994/95赛季英超冠军才有望保级。维冈上轮在主场爆冷以4比0大胜状态极佳的纽卡斯尔,距离降级区有3分的差距。若排名倒数第二的博尔顿在本轮落败,领先博尔顿3分且净胜球优势甚大的维冈在赛前也可确定留在英超。

    布莱克本平不得

    这场比赛布莱克本不能接受平局,但维冈可以接受平局,因為维冈最后一轮是在主场对阵已确认降级的狼队,而布莱克本还要在主场面对争冠的曼城。

    自从维冈在2005/06赛季升上英超以来,对阵布莱克本的战绩为3胜3平7负,处在下风,其中客场1平5负。维冈在近13轮取得6胜4平3负的不错战绩,其中曼联、切尔西和纽卡斯尔等强队都败下阵来,有信心从客场全身而退。

    维冈4月突然翻身

    翻开各队近6场数据看来,挣得12分的维冈是继纽卡斯尔、曼城与富勒姆之后,表现第4佳。维冈进入4月后突然翻生,除了火力全开,防守也有明显改善。

    过去被视为豪门提款机的维冈近6场失5球,只要不败安然走出伊伍德公园,保级相信不是问题。周中免战的维冈无伤兵,射手迪桑托与后卫罗尼斯坦姆摆脱伤病,复出在即。

    上轮4比0大胜纽卡斯尔,摩西梅开二度,马洛尼与迪桑托也有斩获。布莱克本欢迎伤愈的马丁奥尔森归队,布拉德利奥尔小伤在身,或将取代受伤的格兰特亨利。基恩证实,不久前打人遭控,目前在做社区服务的射手戴维古德威利将重回先发。

    印度富豪在18个月前入主后没有斥资引援,球队没表现不在话下,可惜的是,主帅阿勒代斯与了替罪羔羊,后来换上基恩掌帅,表现也不见起色。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