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英冠:西汉姆联晋级在望 卡迪夫城难翻盘

2012-05-07 08:57:2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冠军联赛

    英冠 2012-05-07 23:30:00 西汉姆联 VS 卡迪夫城

    亚盘:半球/一球

    我们要翻盘!

    英冠升超附加赛半决赛首回合已落后0比2的卡迪夫城,将在5月7日次回合易主为客到访西汉姆联,基本上主队已半支脚杀入决赛,如果无法尽早取得进球,客队翻盘的心愿难成。

    对卡迪夫城好消息是“锤子”的主场胜率不及客队高,而且在前4队伍中,他们的主场胜率是最低的,而客军主帅麦凯尔也希望队伍能重演联赛首循环客场的表现。在本季首次交手中,卡迪夫城依靠米尔勒的绝杀以1比0打败西汉姆联,而主帅相信如果上半场可以先取得进球,卡迪夫城翻身有望。

    对于麦凯尔的雄心,西汉姆联并不认同,全队目前并没有伤兵,主队希望上场梅开二度的威尔斯奇兵柯林森可以再次拿下对手。

    上赛季从英超降级的老牌劲旅西汉姆联,首回合在客场以2比0打败卡迪夫城。大马商业大亨丹斯里陈志远与其商业伙伴拿督曾长期拥有的卡迪夫城,已经是连续第三个赛季参加附加赛,蓝鸟仅在前个赛季进入决赛,上赛季则止步半决赛。

    卡迪夫城自从在英格兰联赛杯决赛输给利物浦,屈居亚军后,在14轮联赛取得5胜7平2负的战绩,其中客场战绩为4胜2平保持不败。蓝鸟在本赛季联赛客场曾以1比0战胜西汉姆联,不过,随后2次在客场都以0比2的比分输给西汉姆联。

    不过,西汉姆联近几个月的表现非常稳健,包括附加赛在内的19场比赛仅输1场,战绩为9胜9平1负,唯一败仗是在主场以2比4不敌英冠冠军雷丁。预料锤子可延续近7场不败的势头。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