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5串1:银河主场宰牛 盐湖城赢球在望

2012-05-05 17:54:4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美国职业大联盟

    美职 2012-05-06 08:00:00 洛杉矶银河 VS 纽约红牛

    平均赔率:1.77 3.39 4.23

    亚盘:半球

    洛杉矶银河及纽约红牛阵中,拥有目前美职联最高薪的前5名球员,包括贝克汉姆、亨利、马基斯、罗比基恩及多诺万,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总共曾经赢得23项重要锦标,包括美职联总冠军、英超冠军、西甲冠军及法甲冠军。不过亨利因受伤需要休息1个月,这可能会影响红牛的争胜动力。“这当然是灾难,因为亨利是我们的领袖。”教练巴斯奇表示:“每次操练,亨利都会向队友施压,要求他们做得更好,现在他却因伤缺阵。”

    星光灿烂的银河(3胜4负1平 10分 净胜球差-2)迎战纽约红牛(4胜3负1平 13分 净胜球差+4),目前红牛在9场联赛攻入18球,进球能力是美职联最强,不过红牛同时有14个失球,反映他们防线糟糕。上周红牛对新革伦革命保持清白,巴克历治、马古斯贺格臣、路夫云及韦文干迪组成后防线,协助年轻门将美亚拿首次保持不失。但红牛有美职联射手榜第1位球员亨利(9球)缺阵,因此坚尼谷巴(7球)预料会负起进球责任。

    银河教练艾云拿表示,贝克汉姆没有足够状态在1个星期内比赛3场,尽管他曾经在3月这样做,惟贝克汉姆很渴望被选入英国奥运队,需要避免受伤,当然,我们不知道他最终是否能够如愿入伍。另外,银河替补门将加迪特在上周对FC达拉斯的比赛,开赛前获知要代替祖殊桑达斯把关,结果他作出4次扑救协助球队抢得1分,因而得到注视,预料本场他会再次把关。对罗比基恩上星期射失12码,艾云拿并没有震怒:“假如有球队,可以在罗比基恩、多诺万及贝克汉姆当中选择12码刽子手,那肯定是非常开心的事。”

    银河本场会击败红牛。过去22次对红牛,银河取得10胜6平6负,平均每场攻进2.7球。

    美职 2012-05-06 09:00:00 皇家盐湖城 VS 新英格兰革命

    平均赔率:1.57 3.75 5.47

    亚盘:一球

    盐湖城(6胜3负1平 19分 净胜球差+5)目前在西部排第2位,总成绩排第3位,本场迎战的革命(3胜5负 9分 净胜球差-3)在美职联19队中排第11位。本赛季盐湖城每场比赛都能够踢出胜利节奏及风格,革命则在教练希比斯执教下很难取得胜利。事实上,盐湖城懂得如何赢得比赛,他们所有球员都可以参与进攻与防守,上场碧卡文的进球是他加盟盐湖城后,个人第16个常规赛进球,这位队长目前与艾斯宾杜拿各进3球,成为盐湖城本赛季首席射手,庄尼史迪利及沙保里奥则各进2球,查维亚摩拉利斯、东尼贝坦及韦尔庄臣各有2次助攻。

    另一方面,沙亚辛尼攻进3球,暂时是革命阵中进球最多的球员。盐湖城本场会击败革命。过去14次对革命,盐湖城取得6胜4平4负,平均每场攻进3.3球。过去5次对阵,盐湖城有3胜1平2负,同时比对手攻进多6球。

    2012-05-06 10:30:00 波特兰伐木者 VS 哥伦布机员

    平均赔率:2.05 3.23 3.45

    亚盘:平手/半球

    伐木者(2胜5负1平 7分 净胜球差-4)目前在西部垫底,本场迎战的机员(2胜4负1平 7分 净胜球差-4)在东部排第9位。本赛季伐木者已失13球,失球数字为美职联第3高,机员上场在主场落败,终场前被对手的罚球攻破大门。另一方面,伐木者上场以0比2不敌新加入美职联的蒙特利尔冲击,让对方取得本赛季第2场胜仗。达宁顿拿比及基斯保迪(23次攻门、10次中目标)各入3球,成为伐木者本赛季首席射手,艾历阿历山大交出3次助攻,暂时在这项数据上领先其他队友。

    另边厢,本赛季机员最多进球的艾迪加云,开季后2球进帐。预期伐木者本场会击败机员。过去2次与机员对阵,伐木者在主场胜1比0、作客负0比1。

    美职 2012-05-06 04:30:00 西雅图海湾人 VS 费城联合

    平均赔率:1.57 3.57 5.53

    亚盘:半球/一球

    本场由海湾人(5胜1负1平 16分 净胜球差+7)迎战费城联(2胜4负1平 7分 净胜球差-3),海湾人目前在西部稳占第3位,相反费城联陷入混乱当中,目前只不过在东部中排第8名,总成绩第16位。海湾人本赛季防线表现稳固,开赛季至今只失3球,同时与肯萨斯体育会并列为美职联失球最少球队,但另一方面球队的火力略嫌不足,暂时只攻进10球,当中伊斯查达攻进4球。中场基比尔高美斯则在费城联本赛季的5个进球中,个人包办3球。

    本场海湾人会击败费城联,过去5次对费城联,海湾人取得1胜1平2负。

    美职 2012-05-06 04:00:00 多伦多FC VS 华盛顿联队

    平均赔率:2.88 3.18 2.31

    亚盘:受平手/半球

    多伦多(0胜7负 0分 净胜球差-10)已追平1999年肯萨斯创出的开季连败纪录(7场),而且本场对华盛顿(4胜3负3平 15分 净胜球差+3)很有可能将这项纪录刷新。另一方面,华盛顿也希望在周中作客西部榜首球队圣荷西地震的败仗中(3比5)力求反弹,马尔干桑托斯以6个进球,成为华盛顿阵中本赛季进球最多球员,随后的是攻进4球的庞迪斯,以及有3球进帐的迪里安。至于多伦多的林比,则在开季至入攻进2个联赛进球。

    华盛顿本场会击败多伦多。多伦多8次面对华盛顿,多伦多取得3胜2平3负,至于过去5次交手,多伦多则有2胜1平2负。

    美职 2012-05-06 07:00:00 温哥华白帽 VS 圣何塞地震

    平均赔率:2.52 3.14 2.59

    亚盘:平手

    本场由白帽(4胜2负2平 14分 净胜球差+1)迎战地震(7胜1负1平 22分 净胜球差+11),目前地震在西部排第1位,同时总排名高居榜首。白帽在过去8场联赛有6次保持清白,而且目前正值2连胜,排名上升至西部第3位,同时总排名是第5位。

    地震射手云度路斯基攻进10球,暂时在射手榜领先,右路球员拜达斯侯亚则以5次助攻领先其他队友。来自哥伦比亚的车素摩兰奴,是地震进攻上的核心,他能够协助球队反守为攻,并且找寻空位进攻。其实无论是连赫特抑或哈利史堤芬逊,都能够与云度路斯基在进攻上合作无间,拜达斯侯亚则能够在进攻的时候,明白如何在适当位置上找到云度路斯基。

    另边厢,拿托斯以3个进球暂时成为白帽首席射手,紧随的卡美路达施华有2个进球,哈斯利开季后暂时仍未取得进帐。预期本场打平机会最大,当然白帽也有机会落败。过去3次与地震交手,白帽只能够取得2平1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