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柏太阳神今非昔比 广岛欲全身而退

2012-05-05 11:54:2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足球职业联赛

    日职 2012-05-06 14:00:00 柏太阳神 VS 广岛三箭

    平均赔率:2.15 3.23 3.06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日职联第十轮有连场精彩好戏进行,本赛季联赛表现严重失常的卫冕冠军的劲旅柏太阳神将坐镇主场面对广岛三箭。

    由于需要分心应付正在进行得如火如荼的亚冠杯小组赛,柏太阳神本赛季联赛表现的确令人大失所望,球队8轮联赛过后手握8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位,他们在少打1轮联赛的情况下已经落后积分榜首位的另一支劲旅仙台维加泰多达15分。而且柏太阳神联赛主场战斗力出现严重下降。此番带着连续3轮联赛不胜的颓势主场迎战本赛季联赛表现不俗的广岛三箭,柏太阳神将备受考验。

    在前锋兼队长佐藤寿人领军下,广岛三箭9轮联赛战罢积16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而且球队场均联赛攻入1.56球及失掉0.78球的攻守发挥值得称道。与此同时,上轮联赛主场爆冷不敌弱旅新泻天鹅的广岛三箭目前急需一场胜利鼓舞军心,此番做客联赛表现今非昔比的柏太阳神,广岛三箭有望心想事成。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