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名古屋主场扬威 川崎进攻火力猛烈

2012-05-05 12:22:0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足球职业联赛

    日职 2012-05-06 16:00:00 名古屋鲸八 VS 川崎前锋

    平均赔率:1.86 3.32 3.82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日职联展开一场精彩较量,豪门名古屋鲸八将主场迎来川崎前锋的挑战。

    由于名古屋需要分心应付亚冠杯小组赛,球队近期联赛表现未如理想,他们上轮亚冠杯小组赛作客1比1战平韩职联劲旅城南一和天马,从而近4场各项赛事仅得3平1负的平庸战绩,球队状态较为疲软。但是考虑到名古屋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彪炳,至今取得4胜1负的良好战绩,其主场战斗力可见一斑。即使本轮主场面对近况不俗的川崎,名古屋依然有望保住不失。

    川崎上轮联赛主场4比3险胜劲旅磐田喜悦,从而近4场各项赛事取胜3场,球队表现相当不俗。与此同时,川崎前锋近4场各项赛事总共攻入11球,球队进攻发挥极为出色。而且川崎近10次对阵名古屋取得6胜1平3负的良好战绩,可见球队并不畏惧对手。本轮作客挑战近期表现平庸的名古屋,川崎理应立于不败之地。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