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3串1:赫塔菲赢球在望 保级战捧希洪

2012-05-01 10:41:2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西班牙甲级联赛

    西甲 2012-05-01 18:00:00 赫塔菲 VS 桑坦德竞技

    平均赔率:1.59 3.95 6.24

    亚盘:一球/球半

    北京时间5月1日傍晚,西甲第20轮补赛继续展开激烈碰撞,其中平庸之师赫塔菲将主场迎战垫底球队桑坦德。

    赫塔菲上轮主场1比3不敌中游队伍马洛卡,因此遭遇两连败,而且他们在积分榜上被马洛卡反超,球队排名更加跌至积分榜第十二位。虽然赫塔菲本赛季表现不算太过突出,但比较上赛季的战绩,球队有了明显的进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赫塔菲本赛季主场防守十分出色。截止目前为止,均场主场只失0.94球,排在西甲主场失球榜第四位,甚至比积分榜首位的豪门皇家马德里还要好。此番主场迎战铁定降级的鱼腩部队桑坦德,赫塔菲有望获胜终止两连败的颓势。

    桑坦德上轮作客惨吞另一支平庸之师皇家社会3蛋,球队仅积26分排在积分榜榜尾,并与积分榜第十七位的比利亚雷亚尔相差12分,他们保级已经彻底无望,下赛季只能征战西乙赛场。桑坦德本赛季作客只有1胜7平9负的劣绩,而且场均作客失掉高达2.12球,其作客不值得信赖。本场对阵往绩占优的赫塔菲,桑坦德恐怕劫数难逃。

    西甲 2012-05-01 23:59:00 格兰纳达 VS 西班牙人

    平均赔率:2.04 3.39 3.50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5月1日深夜,西甲第20轮上演1场激战,升班马格兰纳达将主场迎战中游队伍西班牙人。

    由于格兰纳达上轮联赛作客1比3惨败于黑马莱万特脚下,从而使得他们目前仅领先积分榜第十八位的希洪5分,在还有3轮联赛的情况下,球队降级威胁还没有完全解除。可以说,格兰纳达目前仍然急需抢分保级,阵中球员必定会全力以赴。好在格兰纳达近期联赛主场表现较为不俗,球队近2轮联赛主场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番主场面对近况欠佳的西班牙人,看好战意十足的格兰纳达立于不败之地。

    西班牙人近期表现未如理想,他们上轮联赛主场0比3被保级球队希洪屠杀后,球队不但遭遇联赛两连败,而且导致目前联赛排名已下跌至积分榜第十一位,并落后联赛积分榜第六位的马德里竞技4分,球队争夺下届欧洲赛事资格的形势相当不妙。更加对西班牙人不利的是,球队本赛季联赛作客平庸,联赛作客至今仅取得3胜6平8负的欠佳战绩。此番挑战急需抢分保级而充满斗志的格兰纳达,西班牙人还是应以全身而退为首要任务。

    西甲 2012-05-02 02:00:00 希洪竞技 VS 比利亚雷亚尔

    平均赔率:2.40 3.31 2.80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西甲第20轮进行一场护级大战,希洪将坐镇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

    希洪近期抢分势头强劲,上轮作客3比0完胜西班牙人后,近4轮赢了3场,球队保级之路尚存一丝希望。值得一提的是,希洪近期攻击力不俗,近4轮联赛攻入9球,与球队季初连续4轮联赛不进球相比,他们攻击线明显得到改善。此番主场对阵作客战斗力糟糕的比利亚雷亚尔,希洪值得追捧。

    虽然比利亚雷亚尔近期表现平稳,近4轮保持不败,但球队依然在降级区域附近徘徊,其保级压力相当大。需要留意的是,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演出相当糟糕,场均联赛作客仅攻入0.59球却丢1.76球,可谓攻不锐守不稳。本场对阵近期表现强势的希洪,比利亚雷亚尔恐怕会凶多吉少。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