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4串1:城南死磕名古屋 太阳神擒黑马

2012-05-01 09:05:0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亚洲冠军联赛

    亚冠 2012-05-01 17:30:00 中岸水手 VS 天津泰达

    平均赔率:1.59 3.57 5.26

    亚盘:一球

    中岸水手在小组赛3平1负,包括上场作客以0比5不敌城南一和,近5场2和平负,而且阵中的中场阿米尼被出售至多蒙特,预料完成亚冠杯小组赛后离队。另一方面,本赛季在常规赛攻入7球的射手艾宾尼伊斯尔能够继续候命。至于在1月以租借身份来投的哈茨前锋约翰塞顿,加盟后暂时取得1个进球。

    天津在小组赛3平1负,日前在联赛主场以0比1不敌广州恒大,而且前锋陈涛、范志强、中场胡人天及毛彪未康复,前锋周燎、后卫曹阳及何杨本场要同时停赛。至于上场小组赛停赛的中坚李玮峰,则能够在本场亮相,相反效力过本菲卡的前锋于大宝在赛季开始后离队。另外,教练库泽透露打算在本场再次安排部分替补球员出战。

    亚冠 2012-05-01 18:00:00 柏太阳神 VS 武里南联队

    平均赔率:1.36 4.35 7.10

    亚盘:球半

    柏太阳神在小组赛1胜1平2负垫底,假如本场输球将会笃定出局,日前则在联赛主场以1比1战平鸟栖沙岩,终止连输3场走势,不过后卫桥本和伤势比预期轻,上场曾主力出战。另外,中场多明戈斯是上赛季日职最有价值球员,射手田中顺也在小组赛攻入2球,前锋北岛秀朗上场攻入个人本赛季首个进球,相信会再次担任主力。

    武里南联上赛季成为联赛、联赛杯足总杯三冠王,目前在小组赛得2胜2负,阵中的几名喀麦隆外援中,前锋奥汉特萨去年以19个进球成为联赛射手王,以往曾经效力费特列斯达,个人连续4场小组赛主力上阵,并且在上场梅开二度。

    亚冠 2012-05-01 18:30:00 城南一和天马 VS 名古屋鲸八

    平均赔率:2.20 3.20 3.02

    亚盘:平手/半球

    城南一和是上上届亚冠杯冠军,本届在小组赛得1胜3平,日前在联赛作客以1比2不敌水原蓝翼,阵容方面,中坚奥尼洛夫斯基是2010年亚洲足球先生,近期已伤癒复出比赛,至於新加盟的塞尔维亚前锋祖云锡则来自柏迪逊,预料会再次代替离队的黑山前锋列当锡争取进球。另外,租借的葡萄牙人前锋希华顿杜亚利斯在首场小组赛梅开二度,效力过巴黎圣日耳门的射手桑托斯暂时在小组赛攻入3球,主力位置同样相当稳固。

    名古屋鲸八目前在小组赛得1胜3平,日前在联赛主场以1比2不敌浦和红钻,结束连续8场不败走势,而且中锋肯尼迪已连续5场因伤避战,并且返回澳洲接受治疗,其余伤兵有前锋高原干、中场田中辉希、后卫新井辰也及替补门将西村弘司。

    亚冠 2012-05-01 19:30:00 广州恒大 VS 全北现代

    平均赔率:1.93 3.33 3.54

    亚盘:半球

    广州在小组赛得2胜1平1负暂列榜首,本场赢球即可提早出线,日前则在联赛作客以1比0击败FC天津,本场除继续有600万人民币基本赢球奖金外,每净胜1球更可以额外获得200万人民币作奖励,而且前锋姜宁最近已伤癒复出,伤兵只剩下后卫荣昊。另一方面,教练李章洙上场安排部分替补球员正选上阵,作为中国国家队主力的中锋郜林及中场郑智,预料会在本场首发。巴西的前锋姆里奇及克莱奥,则分别效力过米内罗及游击队,去年加盟的阿根廷中场孔卡,效力弗鲁米嫩塞期间曾经获选为巴甲最佳球员,以上3名外援暂时在分组赛各进3球。

    全北现代目前在小组赛得2胜2负,日前在联赛主场以5比2击败FC光州。阵容方面,射手李东国、前锋路尔斯轩历基及中场伊连奴本赛季继续留效,新签入的蓝十字中场杜古特及城南一和中场金正友可以继续候命,但来自中国的中场黄博文近日再次受伤,因而错过上场联赛,估计本场继续缺阵。另外,后卫朴载源因为积满黄牌,被罚停赛肯定缺阵。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