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平手盘:博莱格尼疲于奔命 色当奏凯

2012-03-09 12:17:1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法乙推荐平手盘

    法乙 03-10 03:00:00 博莱格尼 VS 色当

    平均赔率:2.73 2.97 2.54

    亚盘:平手

    博莱格尼教头白兰基上周末放弃惯常的4-3-3阵型,改以5-3-2挑战榜首的巴斯蒂亚,前巴黎圣日尔曼小将奇云利马尼出人意外的获得首发,并担任中卫位置。不过这套战术未能扭转球队近日的颓势,连同周中迎战朗斯都是以0-2告负,球队现在力争2012年的首胜。经过人事及战术改变后,白兰基尝试其他方法阻止球队陷入降级漩涡。

    本赛季表现稳定的博莱格尼左后卫薛迪法比安,上轮在德比战不敌朗斯之战停赛,本场可以复出。博莱格尼上周末首次采用5名守卫迎战巴斯蒂亚,周中再以此布阵都未成功。

    博莱格尼本场要改变他们的命运,看似机会甚微,皆因色当是一支作客极佳的球队。色当本赛季12战客场,摘下19分。 法华古尔现在是法乙有名的尖刀,不过他本场缺阵,色当将倚靠另一名前锋马马度迪亚路力争在前线进球。马马度迪亚路本赛季上阵27场比赛,共攻入9球。色当攻击中场恩尼确特累积3张黄牌,本场被罚停赛。

    色当历来作客博莱格尼战绩占优,7次交手赢了4次。色当最近一次赢球是去年8月,在法联杯以2-1获胜。本场是博莱格尼8日内的第3场赛事,疲在奔命下或影响体力,争取升级的色当有望打开胜利之门。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