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半球盘4串1推荐:安格斯射手王停赛

2012-03-09 11:32:2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法乙推荐半球盘

    法乙 03-10 03:00:00 特鲁瓦 VS 沙托鲁

    平均赔率:1.88 3.12 4.10

    亚盘:半球

    特鲁瓦上周末2球净胜图尔斯,赛后教练桑科兰对该场表现神勇的门将杜林乌利恩赞不绝口:“我知道他拥有以一己之力为球队取胜的能力。”就算杜林乌利恩在61分钟被逐,球队其后都能保持清白之身,更在比赛结束前再有进球锁定胜局,显示特鲁瓦实力绝不止是一人球队。特鲁瓦门将杜林乌利恩上周末对图尔斯得到红牌,本场停赛。杜林乌利恩过去2个月表现不俗,他的缺阵或让后防城门大开。

    特鲁瓦近7场赢下5场,状态正佳,不过沙托鲁绝对是难缠的对手。上半赛季沙托鲁作客欠佳,但近4战出征已赢了3场,成绩大为提升。前锋波基奥斯是本场要留意的球员,这名射手30场已打进14球。本场特鲁瓦门将杜林乌利恩被罚停赛,波基奥斯的进球机会大大提升。沙托鲁中场侯高尔亚脚踝受伤,已缺阵数周,本场上阵成疑,就算他继续缺阵,应不会影响教练科洛特的部署。预计科洛特将沿用4-1-4-1阵型,皆因球队过去3个月发挥不俗。

    两队在特鲁瓦主场7次对垒,平局占到4次,最具代表性的是2004年战成5-5,两队在最后20分钟打进5个进球,非常疯狂。

    法乙 03-10 03:20:00 兰斯 VS 图尔斯

    平均赔率:1.91 3.14 3.94

    亚盘:半球

    巴斯蒂亚开始在法乙联赛榜抛离对手,兰斯及克莱蒙特的升级位置开始摇摇欲坠,特鲁瓦及南特近日处在复苏,经过周中快车后,兰斯现在与特鲁瓦同积42分,因特鲁瓦的净胜球不及兰斯而位列第4。兰斯深知倘本场输球,便有可能跌出三甲,当然仍要看其他赛果才可下定论。兰斯主力左后卫锡卡特上阵成疑,取代该位置的艾沙文迪又停赛,本场球队的左后卫或出现漏洞。

    图尔斯本赛季“高不成低不就”,本场战意成疑。兰斯本赛季主场表现突出,在之前1-2不敌色当前,他们本赛季10个主场摘下28分。图尔斯上轮0-2不敌特鲁瓦之战有多名伤兵缺阵。左后卫韦菲特莫安比仍要视乎伤势,才决定是否本场登场。中场卡迪及左边锋迪亚高洛迪古斯肯定缺阵;前锋比利耶克则要停赛。

    兰斯7次主场迎战图尔斯,取得5胜1平1负,上赛季他们主场4-1大胜。

    法乙 03-10 03:00:00 安格斯 VS 拉瓦尔

    平均赔率:1.97 3.08 3.81

    亚盘:半球

    安格斯拥有法乙首席射手查邦尼亚(打进11球)及助攻王戈麦斯(8助攻),不过球队仍备受降级威胁。安格斯现在就像“二人球队”,太过倚赖查邦尼亚合戈麦斯。事实上,安格斯去年夏天没有增兵,让主帅莫连不能将新鲜血液注入球队中。安格斯的奥利亚克上轮在球队不敌摩纳哥1比2之战停赛,本场可复出,不过受小腿伤病困扰而上阵成疑。中场迪费列达斯也解禁复出。不过,本场首席射手查邦尼亚停赛,势削弱球队实力。

    拉瓦尔教练贝加是一名坦率的教练,球队上周以2-2与朗斯战平后,他承认取回1分是获幸运之神眷顾:“朗斯是本赛季目前为止,我们面对最强的对手。”拉瓦尔经过周中与梅斯互交白卷后,主帅贝加将观察各球员情况,前锋维亚里和甘拔本场可能休息。

    安格斯历史主场迎战拉瓦尔,取得7胜2平2负,安格斯近6次与拉瓦尔对垒,赢下5次,优势明显。

    法乙 03-10 03:00:00 亚眠 VS 阿尔勒

    平均赔率:2.03 3.04 3.64

    亚盘:半球

    阿尔勒踏入2012年后,成绩大有改善。先在上周五主场2-2逼平安格斯;再在周中作客闷平克莱蒙特。球队自去年12月由罗利执教后,斗志可嘉。前一轮在最后11分钟仍落后0-2,但阿尔勒其后连入2球,逼平安格斯。赛后罗利表示:“我承认落后两球下,我以为已经没有抢分希望。”亚眠本场有左后卫艾尔舒和中后卫尼保希解禁复出。至在中场祖汉保罗回归球队,为后防建立一道有效屏障。

    亚眠上周与甘冈1-1战平,取得宝贵1分,不过平局不足以帮助球队脱离降级区。自2011-12球季开始,球队便处弱势,只有5星期是在降级区外,其余时间都在倒数第三位置徘徊。他们上周五倚靠一记任意球得分,保住1分,球员不能提供足够传球到锋线,是球队最大的问题。阿尔勒左边锋鲁福斯和中卫亚迪咸特在周中球队闷平克莱蒙特一战缺阵,二人本场上阵成疑。不过,阿尔勒在该两个位置有足够的替补人选。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