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3串1:黑马全取三分 菲尔特大胜在望

2012-03-09 10:03:2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德国足球乙级联赛

    德乙 03-10 01:00:00 柏林联 VS 杜伊斯堡

    平均赔率:1.77 3.42 4.18

    亚盘:半球

    柏林联队渴望赢球,上周比赛柏林联表现出色,但最终3-3和对手因戈尔施塔特握手言和,主帅赛后希望球队尽快赢球。这支首都球队近6场联赛只赢1场,打进6球的前锋约翰莫斯基拉已经离队,将转投中超联赛。不过本场柏林联队很有希望赢球,因为杜伊斯堡的状态糟糕,教练随时有可能下课。

    杜伊斯堡近5场全败,上周主场表现不错,但是78分钟之后,后防线两次失误,还是0-2不敌菲尔特。积分榜上,杜伊斯堡已经跌落到倒数第3,保级前景堪忧。本场比赛两队都想赢球,考虑到柏林联队拥有主场之利,更可能取得三分。双方过去7次交手,各自赢了3次,本赛季首次对阵,双方1-1握手言和。      

    德乙 03-10 01:00:00 帕德博恩 VS 波鸿

    平均赔率:1.94 3.33 3.59

    亚盘:半球  

    帕德博恩上周3-0大胜亚琛,取得两连胜,但是球队头号射手普罗施维茨受伤,这位前锋本赛季24场比赛打进15球,受到了多支顶级球队的关注。在上场比赛中,他和对手相撞,导致颧骨骨裂。德乙黑马将会派出马费泰出场,后者上场比赛打进2球。

    波鸿经过2-6惨败菲尔特之后,上周又是0-2不敌德累斯顿,球队在积分榜上下滑到第10位。波鸿是本赛季防守最糟糕的球队之一,球队的丢球已经超过42球。虽然帕德博恩射手缺席,但仍然优势明显,特别是球队的火力猛烈,波鸿防守不济,本场看好帕德博恩全取三分。  

    德乙 03-10 01:00:00 菲尔特 VS 亚琛

    平均赔率:1.38 4.24 7.54

    亚盘:一球/球半

    菲尔特上周2-0客场击败杜伊斯堡,虽然第78分钟才进球,但是终场前打进了锦上添花的第2球。这也是菲尔特本赛季的第15场胜利,菲尔特目前在积分榜上领跑,拥有1分的优势。菲尔特冲甲形势一片乐观,有望历史上首次征战德甲联赛。

    亚琛的问题就是进攻乏力,上轮0-3不敌帕德博恩,连续3场比赛没能进球。那场比赛亚琛5分钟吃到2张红牌,也会给本场的排兵布阵带来难题。亚琛本赛季24场联赛,其中有12场没能进球,总共打进20球。面对主场12战10胜的菲尔特,恐怕是凶多吉少。

    菲尔特极佳的状态,捍卫主场没有太大困难。亚琛进攻不够犀利,防守却漏洞百出,本场亚琛很可能再次迎来一场失利。双方过去7次交手,5次战平,菲尔特自从2008年3月,还没有击败过亚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