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盘口分析:捧曼市双雄 沙尔克04有难

2012-03-08 16:08:5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联杯

    曼城双雄挺进

    欧联16强首回合3月9日爆发,看好英超曼城兄弟开双响炮。

    英超豪门曼联主场出击,迎战客队西甲老四毕尔巴鄂让一球,以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的强势,本场过关在望。“红魔”本赛季只剩两个争冠机会,一是英超二是欧联,所以,曼联会毫无保留炮轰毕尔巴鄂,何况曼联人员相当整齐,只要打出应有的水平,胜利在握。

    毕尔巴鄂是西甲的“怪胎”,这支队伍来自巴斯克自治区,1898年成立以来,只用巴斯克球员,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毕尔巴鄂主场表现强悍,但到了客场就不太行了,他们在联赛客场输了8场,是前15名队中输球最多的队伍之一。

    英超领头羊曼城作客里斯本让半球。双方曾在两年前的友谊赛过招,里斯本在中立场地以2比0胜出,但是,今时不同往日,今天的曼城,已变得更强大。

    里斯本在葡超暂排第4,已经没有夺冠希望,反观曼城打得非常稳健,请不要忘记,在踏入16强之前,曼城就是把目前的葡超领头羊波图淘汰出局,比分是主胜4比0、客胜2比1,证明了曼城的能耐。

    沙尔克04客死异乡

    欧洲联赛16强首回合将展开8场争夺,除了曼彻斯特双雄的比赛肯定受人瞩目之外,其它强队如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沙尔克04和乌迪内斯的比赛,也具备了一定的看点。

    特温特主场迎战沙尔克04,特温特目前排名荷甲第2位,欧联杯上表现也一直比较稳定;沙尔克04上一圈仅仅凭借加时才淘汰对手,回到联赛还惨遭2连败,特温特小让平手/半球值得捧场。

    特温特上一圈淘汰布加勒斯特星队,近5轮赛事保持全胜,势头强劲。他们近5个主场4胜1负,主场成绩同样很有保证。反观沙尔克04上轮惊险淘汰皮尔森,他们目前排在德首第4位争冠无望,对身后几支球队的领先优势也并不大。此外,沙尔克04近5轮赛事1胜2平2负,期间客场负于保级球队弗赖堡,状态异常低迷。他们近5个客场1胜1平3负,近4个客场未有胜绩,客战表现更为不利。

    考虑到沙尔克04当前状况低迷,加之他们的联赛形势受挫,恐怕会让他们难以专注并兼顾到欧联杯的赛事。综合来看,沙尔克04本轮客战难求一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