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宜推荐:柏林联客场有胜机 领头羊防平

2012-03-02 13:52:2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郑宜推荐郑宜德乙

    德乙 03-03 01:00:00 因戈尔施塔特 VS 柏林联

    2.34 3.20 2.82 平手

    保级球队因戈尔施塔特赛季初的打法大开大合,结果被各队打得满地找牙,目前成为德乙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主要是那一段时间的疯狂丢球所致。球队在近期打法变得保守起来,近9轮比赛取得2胜5平2负的成绩,仅丢6球,防守可以说有了质的变化,只可惜球队攻击力不足,也只打进6球。因戈尔施塔特近期联赛6轮不败2胜4平,所遇到的对手除了奥厄和罗斯托克,基本都是积分榜前列球队,整体表现不俗。

    柏林联排名中游,保级无忧,升级可能也不大,球队近期5轮联赛1胜4负,只击败了实力较弱的德累斯顿,面对实力相当的对手全部失利,而且5轮丢13球,防守形同虚设,可见柏林联在联赛中已经无欲无求,对待比赛态度很成问题。

    面对近况不佳的柏林联,降级区中的因戈尔施塔特很可能将采用更有攻击性的打法,然而这种级别的球队如果攻出来是很难做到攻守平衡的,后防的空挡将变大。心态放松的柏林联拥有不俗的攻击力,特别是像本赛季已经打进7球的巴西前锋西尔维奥将得到充分的空间。可见这场比赛极有可能演变成为对攻战,大球可能较大,双选分出胜负。

    因戈尔施塔特 上轮首发:奥兹坎/舒雅比、摩尔萨斯、古内施、格尔茨/伊坎、奈特尔、比克尔、马蒂普/内梅克、黑勒

    柏林联 上轮首发:格尔克林/斯图夫、普费泽尔、科尔曼、帕伦森/卡尔、祖恩迪、埃德、比拉特/泰罗德、西尔维奥

    德乙 03-03 01:00:00 杜伊斯堡 VS 菲尔特

    3.67 3.37 1.91 受半球

    杜伊斯堡遭遇联赛4连败,无论遭遇积分榜前列球队还是保级球队,目前排名已经滑落到降级区,保级压力凸显。联赛领头羊菲尔特上轮主场6-2狂扫波鸿,顶替主力前锋路菲(10球)出场的前沙尔克04前锋阿萨莫阿梅开二度,这位前德国国脚为菲尔特出战3场已经有4球进账,他的锋线搭档加拿大国脚奥斯恩本赛季也已经打进11球,一对状态十足的“黑风双煞”威震德乙。主力后卫舒罗克累计5张黄牌,本场将停赛,对后防实力有所削弱。

    目前菲尔特只领先联赛第五名2分,德乙升级形势可谓犬牙交错,菲尔特并没有失分的空间。两队近两次交锋,菲尔特均以2-1的比分获胜,不过都在主场,来到客场菲尔特近三次面对杜伊斯堡1平2负不胜,并且菲尔特客场战绩远不如主场出色,此番面对哀兵姿态的杜伊斯堡,难言稳胜,本场平局不得不防。

    杜伊斯堡 上轮首发:韦德瓦尔德/贝尔贝罗奇、索亚雷斯、霍夫曼、巴季奇/科恩、布罗辛斯基、苏卡洛、沃尔泽、帕米奇/巴利亚克

    菲尔特 上轮首发:格鲁恩/马夫拉伊、施密特加尔、舒罗克、克莱内/内里格、福斯特纳、坡巴、沙拉瑞尔/阿萨莫阿、奥斯恩

    德乙 03-03 03:30:00 波鸿 VS 德累斯顿

    2.05 3.32 3.27 平手/半球

    两队均排名中游,保级压力并不大,当然也没什么升级希望。波鸿上轮2-6惨败给领头羊菲尔特,近三轮输掉2场,虽然进了7球但是丢了10球,打法毫无顾忌,状态飘忽不定。本轮后卫福莱尔累计黄牌停赛,后卫托斯基上轮得到红牌本轮停赛,后防实力下降一个档次。升班马德累斯顿是一支攻击见长的球队,由科齐(7球)、波特(9球)和德迪奇(9球)组合的三叉戟已经在联赛中打进25球,占到全队进球数的六成以上,本场波特停赛期满复出,三叉戟重新归位,而上轮顶替波特出场的前锋弗特也打进一球,球队攻击线人才济济。

    从状态看,德累斯顿也稳定的多,他们进7轮德乙联赛中3胜3平1负,唯一的不足就在于客场能力不足,客场已经5场不胜。本场后防线缺兵少将的波鸿势必花更多精力在防守上,而客战能力不足的德累斯顿获胜也不容易,综合来看本场平局首选,双选的话更看好德乙经验更为丰富的波鸿不败。
  
    波鸿 上轮首发:鲁特/马尔特里茨、奥斯奎塔帕斯、福莱尔、托斯基/乾贵士、费德里克、沃格特、德鲁拉/格拉什维利、阿伊丁

    德累斯顿 上轮首发:吉斯特恩/萨维科、古尔、比格利、舒祖宾/特罗扬、苏加、费雷、科齐/弗特、德迪奇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