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平半盘:特鲁瓦反客为主 勒芒博主胜

2012-03-02 10:39:0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平均赔率

    法乙 3-3 03:00 图尔斯 VS 特鲁瓦

    平均赔率 2.15 2.99 3.35

    亚盘 平手/半球

    图尔斯上轮只与垫底的亚眠战成1比1,表现令人失望。他们本场有多名伤兵缺阵,残阵应战下实难看好。特鲁瓦教练桑科兰上周表示,我们上半场的表现,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45分钟。在击败勒芒后,很难再去质疑特鲁瓦。勒芒上轮作客特鲁瓦被围攻,可幸半场只落后0比2,特鲁瓦半场后稍稍放软手脚,最终被追至1比2的结束,否则最终战果可能远不止胜2比1。

    特鲁瓦获胜后仅落后升级区3分,球队被视为近年的阿尔勒、迪琼及阿雅克肖等黑马,有机会一鼓作气升上法甲。特鲁瓦本赛季12场作客仅获2胜,但过去几星期表现有所进步,预计球队可继续反弹。近几周以短传踢法令对手难以招架,本场遇上残阵的图尔斯,有能力作客抢回3分。

    图尔斯教练薛特拿渴望边锋洛迪古斯和中场卡迪可以复出,二人在上轮作客1比1战平亚眠之战双双缺阵,前者的任意球是重要的攻击武器。特鲁瓦虽然伤兵满营,但胜在兵源充足,有充裕人员去应付。卡马拉加入本场名单,他上场对勒芒之战上半场受伤离场,但卡沙利斯上场替补卡马拉,取得进球及贡献助攻,帮助球队2比1获胜,证明其有能力顶上空缺。

    两队历史2次在图尔斯主场对垒,全部由主队胜出。图尔斯上赛季主场便凭比利耶克唯一进球1比0获胜,这名进球功臣本周将继续登场。

    法乙 3-3 03:00 勒芒 VS 伊斯特

    平均赔率 2.22 2.99 3.2

    亚盘 平手/半球

    勒芒上轮作客1比2败给特鲁瓦后,当地媒体表示,他们仍然相信勒芒有能力保级成功。这个评价非常中肯,勒芒不会每星期都会遇上一支像特鲁瓦般的球队。球队上轮半场落后0比2,但球员显示其信心及打不死精神,最终追回1球,仅1比2告负。

    虽然伊斯特连胜3场,伊斯特2周前作客沙托鲁,只因主队浪费多个入球良机而输0比2。上周他们小胜梅斯1比0,表现也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我认为勒芒前锋伊祖沙施拿和备受批评的尼日尔前锋慕沙马素表现渐渐好转,勒芒本场有望报捷,暂时缓解降级危机。

    勒芒左后卫保亚隆本场上阵成疑,不过取代其位置的阿里班巴过去数场表现不俗。前锋科斯尼施斯近几场只列替补,但本场有望首发登场。伊斯特门将柏特历因伤缺阵,替补的文尼泰拿没有令队友失望,表现优异。预计教练柏斯基列迪本场沿用上轮力克梅斯的阵容。

    勒芒主场迎战伊斯特取3胜1平1负,上赛季他们主场小胜1比0小胜。

    法乙 3-3 03:00 沙托鲁 VS 兰斯

    平均赔率 2.25 2.99 3.15

    亚盘 平手/半球

    兰斯上周主场1比2不敌色当后,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宣告终结。这也是继不敌榜首巴斯蒂亚后的连续败仗,目前他们仅领先第四的特鲁瓦3分。数周前,这支老牌球队仍正朝向升级之路前进,但目前球队的未来存在不明朗因素。

    沙托鲁过去数月表现神勇,因此仍未放弃争取前3的希望。若本场能击败兰斯,将会缩小彼此之间的积分差距至4分。以边锋罗曼格兰治目前的顶级表现,他的任意球令人闻风丧胆,上周也凭他的进球小胜布罗尼。

    沙托鲁预计可迎来中场阿马拉巴比回归,他上轮被罚禁赛全因连续3次训练皆迟到,以他本赛季的优异表现,理应上阵搏杀。兰斯的多哥国脚阿耶迪仍上阵成疑,不过没有该名边锋没有大问题,有克服脚踝伤势的科特斯取而代之。锡卡特及艾马菲达奴分别因大腿及脚伤问题,本场同样上阵成疑。

    兰斯12次作客沙托鲁有6次握手言和,沙托鲁上赛季主场则轻松赢2比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