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法乙半球盘:甘冈上盘首选 色当恐难赢盘

2012-03-02 10:19:3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法乙推荐

    法乙 3-3 03:00 甘冈 VS 亚眠

    平均赔率 1.79 3.12 4.61

    亚盘 半球

    亚眠本赛季有很大机会降级,上周的表现正好说明一切。球队面对图尔斯踢出悦目足球,并且制造大量入球机会,最终只能靠迟来的点球取得进球。亚眠成为浪费机会主义者,目前以5分落后安全区域。

    甘冈上周对勒哈弗尔踢出漂亮一战,最终不幸地以1比3告负。与亚眠不同,甘冈阵中拥有门前机会主义者,包括小将洛卡特,这名射手上轮便攻陷破哈弗尔大门,取得本赛季第6球,这名法国U21球员已赢得应有的荣誉,被视为法乙最具潜质新人。

    甘冈中卫卡马拉是唯一上阵成疑的球员,若他缺阵,曾效力巴黎圣日耳尔曼的老将彼士利或另一拥有法甲经验的沙丹可以填补空缺。亚眠在缺少攻击力极强的左后卫艾尔舒和中卫尼保希,后防实力明显削弱。即使亚眠本赛季经历艰苦的赛季,但二人仍能保持超稳定发挥,而教头巴迪利手上也没有可靠的替补球员。

    甘冈在法乙13次主场战亚眠拿下7场胜利,包括2006年6比0大屠杀。在此之前,甘冈3次对战获得1场胜利。

    法乙 3-3 03:20 色当 VS 摩纳哥

    平均赔率 2.00 3.07 3.67

    亚盘 半球

    色当上轮作客2比1勇挫兰斯,让升班竞争资格更为激烈,兰斯现在只以4分领先色当,上轮更是他们本赛季首尝主场败绩。色当本赛季已两次击败兰斯,绝对是他们的克星。色当本场能否延续胜绩将存在疑问,自8月开始,球队数次有机会杀入联赛榜前列,最后却令球迷失望。倘若本场摩纳哥赢球,或能保住主教练西蒙尼的帅位,媒体已为其下课进行倒计时。

    由于色当主力后卫埃达拿因伤缺阵,奇云保利在上周一对兰斯代替他以首发上阵。埃达拿本场上阵机会可能也不大,不过奇云保利表现尚可。摩纳哥拥有一大堆伤兵,不过这不足以影响球队战斗力,皆因他们是法乙最多球员的球队。教练西蒙尼上轮将迪高美和球队首席射手谢明列为替补,二人替补登场后合作打进制胜球,他们本场有望首发登场。

    色当主场22次迎战摩纳哥,取得12胜,获胜率为55%,当中包括20场联赛赢了11次,获胜率为55%。色当去年7月在联赛杯以4比1大胜对手。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