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9串1:阿尔勒小鬼当家 朗斯未必稳胜

2012-02-24 11:41:4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法乙推荐

    法乙 02-25 03:00:00 亚眠 VS 图尔斯

    平均赔率:2.24 2.95 3.22

    亚盘:平手/半球

    亚眠上轮作客遭拉瓦尔以3:1击败,位列积分榜垫底。亚眠迟来的入球对该场无济于事,球迷也深知亚眠与拉瓦尔实力是有差距的。亚眠中后卫米恩尼尔本赛季只曾缺阵2次,包括上轮球队作客不敌拉瓦尔1:3停赛,该名后卫本轮复出,预计球队防守将有改善。

    亚眠的颓势有助图尔斯获胜,不过也未必稳胜。第一,图尔斯周二晚才出战勒哈弗尔闷和,体力或未回复;第二,球队仍缺乏一名可信赖的射手,这阻碍他们杀入前10的机会。图尔斯双中后卫沙特尼及基文迪法比上阵成疑,替补球员舒韦治兰有望继续出任主力。前锋比安卡迪尼受头痛困扰,肯定缺阵。

    图尔斯法乙8次作客亚眠,胜出4次,其余战果为2平2负。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2009年5月,最后互交白卷收场。

    法乙 02-25 03:00:00 安格斯 VS 巴斯蒂亚

    平均赔率:2.94 3.00 2.36

    亚盘:受平手/半球

    巴斯蒂亚上轮榜首大战主场硬撼兰斯,赢得非常幸运。边锋卡斯里93分钟将皮球传入禁区,兰斯门将阿加沙不慎在泥泞草地滑到,皮球越过他的头部入网,结果巴斯蒂亚凭该幸运入球1:0获胜。巴斯蒂亚中后卫马卡马利本轮停赛,祖普林、马迪奥辛斯及法兰高斯马基同样可填补该位置,预计其中二人会出任主力。

    巴斯蒂亚继续向夺冠之路进发,安格斯应难当拦路虎。上周安格斯主场1:1战平朗斯,取得2012年的第1分,从近绩显示,球队差劲表现可想而知。上半赛季巴斯蒂亚主场战绩彪炳,本赛季未曾在主场失利。值得留意的是,巴斯蒂亚近日客场表现已有明显改善,近4场便赢下3场。安格斯中后卫亨连的膝部伤员仍未康复,该名球员的制空能力不俗,倘缺阵势削弱球队攻守实力。

    安格斯历史主场迎战巴斯蒂亚,取得9胜2平3负。最近一次交手是2010年7月,当时在法联杯踢成2:2,最后巴斯蒂亚凭借点球以4:2获胜。

    法乙 02-25 03:00:00 博莱格尼 VS 沙托鲁

    平均赔率:2.22 2.97 3.21

    亚盘:平手

    沙托鲁教练科洛特利在球队主场0:2不敌伊斯特后哀叹的谓:“他们全场只有1个机会,却入2球完场。”沙托鲁控制全场,科帅难以明白为何落败而回。事实上,沙托鲁上轮有5名球员停赛,在主力缺阵下,球队表现已算不俗。沙托鲁本轮有5名球员停赛完毕,分别是拉米科尼亚、摩奥连、阿马拉巴比、兰度及罗曼格兰治。除兰度外,其他战将可望回归主力。兰度过去数月出任左后卫,本轮将与史卡拉莫仙奴竞争主力。

    博莱格尼仍力争2012年首胜,他们上轮凭卡路鲁补时阶段的入球逼平甘冈,取回1分。预计主队本轮难赢,皆因沙托鲁作客战绩不俗,过去数月,他们曾击败朗斯、勒芒,以及法足杯勇挫法甲的欧塞尔。由此可见,他们作客有一定威力。博莱格尼教练白兰基上轮将球队首席射手阿拿特列为替补,球队欠缺前色当锋将显得力不从心,只凭卡路鲁补时阶段的入球,1:1逼平甘冈,阿拿特列本轮有望回归首发。

    博莱格尼法乙8次主场出击沙托鲁,取得4胜1平3负。这些赛事多打出大比分,当中6场出现3个入球或以上。上赛季博莱格尼凭佳哥利菲尔终场前2分钟的入球3:2险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