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拜仁讨伐黑马 国米内忧外患战马赛

2012-02-20 17:30:07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欧洲冠军杯

    北京时间2月23日,11/12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展开最后两场对决,瑞士黑马巴塞尔将主场迎战拜仁,意甲劲旅国际米兰则做客法国挑战马赛。国米近况低迷,球队内忧外患严重,此番做客难言乐观。而巴塞尔虽然在小组赛中淘汰了欧冠豪门曼联,但毕竟球队欧战经验不足,面对拜仁慕尼黑,恐怕难有晋级机会。

    欧冠 巴塞尔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02-23 03:45

    交锋记录:拜仁曾双杀对手

    2010/11赛季的欧冠联赛小组赛阶段,巴塞尔就曾遭遇到拜仁慕尼黑,结果拜仁客场2-1、主场3-0两回合完胜对手,巴塞尔也因此丧失了小组出线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当时拜仁半场0-1落后于对手,下半场则有施魏因施泰格连入两球实现逆转,不过他将因伤错过今日对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巴塞尔和拜仁的渊源极为深厚。抛开瑞士球队和德国巴伐利亚州的一衣带水,巴塞尔前任主帅芬克、现任主帅沃热尔都是拜仁旧部,其中沃热尔还曾在1998-2007年间长期作为拜仁青训教练。曾经执教过U10,U13,U15和U17各年龄梯队,队员中更是包括了像穆勒,拉姆和空滕托这样的一线队员。

    双方近况:巴塞尔新星投敌

    拜仁近期在德甲表现不佳,已被多特蒙德在积分榜上甩开差距,球队也在酝酿变化。近3轮联赛,球队核心罗本都被打入替补名单,锋线进攻组合变成了里贝里-克罗斯-穆勒的组合。中场核心施魏因施泰格泰格则再次遭遇伤病侵袭,后防线上的范比滕也是有伤在身。

    巴塞尔在冬天相对安静,球队头号新星沙里奇却提前宣布投入本场对手拜仁慕尼黑的怀抱,不过最终转会事宜将在夏天进行。这样一桩重要的转会在大战之前完成,双方关系的确匪浅。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