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解析:马赛射手王缺阵 萨穆埃尔伤停

2012-02-20 15:27:28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欧洲冠军杯

    马赛的优势就是状态火热,球队在冬歇期后的7场比赛中取得6胜2平的佳绩,是法甲状态最好的球队。如果能将这种状态延续到对国米的比赛中去,利用首回合主场之力拿下对手大有希望。

    马赛赛前最大不幸是雷米的受伤,法国国脚前锋本赛季代表马赛在联赛打进9球,是队内头号射手。不过在法国杯赛事中受伤,将确定休战21天以上,欧冠1/8决赛首回合是肯定赶不上。不过阿尤兄弟从非洲杯归来,算是对马赛的最大补偿,兄弟二人有望联袂搭档锋线首发。此前被马赛紧急召回的前锋布兰达奥将会出现在大名单中,他此前在对阵里昂的关键比赛中打进1球。

    对于国际米兰本赛季的表现,用“坐过山车”来形容丝毫不过分,蓝黑军团这赛季的表现简直就是两年前尤文图斯的翻版。经历了赛季初的梦游后,国米起伏不定,始终没有走到正轨。好不容易在各项赛事中取得8连胜,让人们觉得昔日的霸主又回来了,孰料自意大利杯被那不勒斯淘汰后,球队就彻底散了架,球队连负莱切、罗马、巴勒莫和博洛尼亚,其后防简直就是‘豆腐渣’工程,主场0-3惨败给博洛尼亚更让人丢尽了脸。

    国米近期如此不堪,和斯内德复出这一话题暗自吻合。斯内德复出后,国际米兰非平即负,如何实现球星与整体的兼容,仍是拉涅利急需完成的工作。此外,为了准备本场欧冠,拉涅利在上轮对阵博洛尼亚时,雪藏了米利托、阿尔瓦雷斯和长友佑都,本场对阵马赛预计都将重回首发登场,萨内蒂将回归中场,弗兰则回到替补席。

    双方首发预测

    马赛(4-4-2):
    曼丹达/阿兹皮里奎塔,迪亚瓦拉,莫雷尔,恩库鲁/迪亚拉,谢鲁,阿尔玛菲塔诺,瓦尔布艾纳/A-阿尤,J-阿尤

    国际米兰(4-4-2):
    塞萨尔/麦孔,卢西奥,拉诺奇亚,长友佑都/阿尔瓦雷斯,坎比亚索,萨内蒂,斯内德/米利托,帕奇尼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