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皇马东征莫斯科 那不勒斯恶战车仔

2012-02-20 10:15:19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欧洲冠军杯欧冠联赛淘汰赛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欧冠九冠王皇家马德里挥师东进莫斯科,将挑战中央陆军队。皇马在此前的小组赛中高歌猛进,取得6战全胜的佳绩,除实力明显强于对手之外,球队状态亦值得信赖。另外,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将再次迎来英伦球队的挑战,他们曾在小组赛淘汰英超领头羊曼城,此番对阵近况不佳的切尔西,在魔鬼主场仍然有很大机会击败对手。  

    欧冠杯 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皇家马德里

    开赛时间:02-22 01:00

    交锋历史:陆军乃魔力鸟手下败将

    贵为九届欧冠冠军,皇马在六场小组赛中保持全胜,但是莫斯科中央陆军在对阵西班牙球队时的战绩也相当骄人,之前五次对阵西班牙球队,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一直都能保持不败。

    两队以前没有过交手记录,不过莫斯科中央陆军曾在穆里尼奥手下吃过苦头,后者在09/10赛季率领国际米兰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掉他们,并且最终夺冠。那也是莫斯科球队在欧冠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不过两回合他们都以0比1失利。

  在联盟杯决赛与塞维利亚的较量之前,莫斯科中央陆军仅仅有过两次与西班牙球队交手的经历,08/09赛季联盟杯小组赛,他们在莫斯科以3比0完胜拉科鲁尼亚。1992/93赛季第二轮,该队迎来了俱乐部历史性的一刻,他们在诺坎普3比2力克巴塞罗那,并且最后以4比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要知道在那之前半年巴塞罗那才刚刚捧起欧冠的冠军奖杯。

  皇马之前两次作客俄罗斯都带走胜利,2008/09赛季小组赛,他们以2比1击败泽尼特,02/03赛季第二轮小组赛,他们以1比0击败莫斯科火车头。在击败火车头的那场比赛之前,皇马在俄罗斯征战的记录为3平4负,其中还包括三连败。

    双方近况:陆军人员更迭频繁

    穆里尼奥执教皇马的第二个赛季,可谓进入全盛时期,球队在西甲已甩开死敌巴塞罗那10分之多。本赛季,皇马在联赛中取得20胜1平2负,除了巴萨外,只有莱万特和桑坦德在其身上捞得积分。其余20轮不但全胜,更是疯狂打进78球。

    C-罗纳尔多,本泽马,伊瓜因等球星在进攻端表现极为优秀,得分能力从来不是皇马犯愁的事情。相对来说,皇马的后防仍显不稳,虽然拉莫斯移师中路提高了皇马的正面拦截能力,但皇马过去8轮西甲连胜中,仍只有2场比赛保持不失球。德国后腰赫迪拉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新加盟的沙辛也是大病初愈,皇马的后腰位置上适中难得一名称职的防守工兵,而近期表现不错的拉斯-迪亚拉又告伤停。

    与其他国家不太一样,俄罗斯超级联赛本赛季面临着与欧洲主流联赛接轨的重任,自从欧冠小组赛与国米一战之后,莫斯科中央陆军已经整整休战了近3个月。这三个月里,球队人员发生了较大变化,前期顶替受伤的阿金费耶夫担任首发门将的加巴罗夫租借期满。球队过去7年的主力前锋瓦格纳-洛夫更是回归巴甲,而本田圭佑、阿金费耶夫仍在养伤之中,加上中场马马耶夫和右后卫纳巴布金二人本场停赛,陆军在人员方面的确有些捉襟见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