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陆军不怵西甲队 皇马力争欧冠7连胜

2012-02-20 10:18:2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淘汰赛

    欧冠杯 02-22 01:00:00 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皇家马德里 
   
    平均赔率:7.23 4.18 1.43

    亚盘:受一球/球半

  皇马即将在欧冠淘汰赛首轮客场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他们希望能够延续自己在欧冠赛场上的统治力。虽然九届欧冠冠军赢下了所有六场小组赛,但是莫斯科中央陆军在对阵西班牙球队时的战绩也相当骄人,他们一共有过五次这样的经验,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都没有失败的经验。

    两年前,同样是在这一阶段,莫斯科中央陆军就曾淘汰另外一支西班牙球队塞维利亚,凭借内西德和本田圭佑的进球他们在客场2比1获胜。回到主场后比分定格在1比1,冈萨雷斯为莫斯科中央陆军打进扳平的一球。

    两队以前没有过交手记录,不过莫斯科中央陆军曾在穆里尼奥手下吃过苦头,后者在2009/10赛季率领国际米兰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掉他们,并且最终夺冠。那也是莫斯科球队在欧冠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不过两回合他们都以0比1失利。

    在与塞维利亚的较量之前,莫斯科中央陆军仅仅有过两次与西班牙球队交手的经历,2008/09赛季联盟杯小组赛,他们在莫斯科以3比0完胜拉科鲁尼亚。1992/93赛季第二轮,该队迎来了俱乐部历史性的一刻,他们在诺坎普3比2力克巴塞罗那,并且最后以4比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要知道在那之前半年巴塞罗那才刚刚捧起欧冠的冠军奖杯。

    皇马之前两次作客俄罗斯都带走胜利,2008/09赛季小组赛,他们以2比1击败泽尼特,2002/03赛季第二轮小组赛,他们以1比0击败莫斯科火车头。在击败火车头的那场比赛之前,皇马在俄罗斯征战的记录为3平4负,其中还包括三连败。

    莫斯科中央陆军能够杀进16强源于他们在客场的骄人战绩,特别是第六比赛日他们在客场2比1力克国米,这也让他们在B组从第四名一下飞跃至第二名。相反,他们主场战绩并不理想,分别输给国米和里尔,不过还是以3比0完胜特拉布宗体育。

    皇马在小组赛一共打进19球,仅丢两球。而且三场客场比赛一球未丢,分别以1比0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2比0击败里昂和3比0击败阿贾克斯。皇马成为第五支赢下所有六场欧冠小组赛的球队,之前的四支分别是AC米兰(1992/93)、巴黎圣日耳曼(1994/95)、莫斯科斯巴达(1995/96)和巴塞罗那(2002/03)。不过,最后AC米兰和莫斯科斯巴达都在次轮就被淘汰,巴黎圣日耳曼则赢下了两回合制的四分之一决赛,巴塞罗那在第二轮的小组赛中再赢三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