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VS巴萨:巴萨近7次做客德国不败

2012-02-08 15:13:5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1/4决赛

  目前,巴塞罗那在西甲联赛中依旧在苦苦追赶皇家马德里,而他们眼下则要率先解决另一个难题。本赛季,在小组赛阶段,巴塞罗那表现不俗,仅仅丢掉了两分,而他们的死敌皇家马德里却以全胜战绩昂首出线,毫无疑问,对于卫冕冠军来说,他们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威胁。

  身处H组的巴塞罗那在小组赛阶段共打入20球,攻击火力可谓十分迅猛,作为对手的勒沃库森唯一可以感到一丝安慰的便是他们本赛季在主场往往有着不俗的发挥。然而,巴塞罗那自2000/01赛季小组赛阶段客场1比2负于勒沃库森后,便在此后7次做客德国的比赛中保持不败。

    欧冠进入16强,卫冕冠军还是夺冠热门,在赛季的这个阶段,很难有球队能够阻止他们。在小组赛阶段,巴萨以7分的巨大领先优势超越小组第二的意甲豪门AC米兰出线,西班牙人共攻入20个进球,位居欧冠赛季至今第一,其中,梅西以6球并列射手榜榜首。

    勒沃库森并不是小组晋级热门,但德甲亚军奋力挤掉了瓦伦西亚,重返他们期待已久的的欧冠淘汰赛阶段。杜特的球队的表现有点反常:如果在小组末战击败亨克,他们就可以力压切尔西夺得小组头名,不过,他们在倒数第二轮2-1力克英超豪门,因此得以确保晋级16强。他们现在的前途可谓未卜,但如果抽到好签,他们也可能再次晋级。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