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埃斯基值得追捧 伊斯坦布尔难寄望

2012-02-06 09:05:5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土耳其超级联赛

    土超 02-06 23:59:00 埃斯基谢希尔体育 VS 伊斯坦布尔

    平均赔率:2.37 3.12 2.82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2月6日深夜,土超联赛第25轮继续上演激战,两支劲旅埃斯基谢希尔体育与伊斯坦布尔将于前者主场展开争夺。

    埃斯基谢希尔体育本赛季表现依然不俗,他们目前积35分排在积分榜第七位,仅仅落后积分榜第四位的劲旅特拉布宗7分,球队保留了争夺下届欧联杯席位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埃斯基谢希尔体育最近7次对阵本场对手伊斯坦布尔都能保持不败,球队往绩处于上风。即使主场面对近况不俗的伊斯坦布尔,埃斯基谢希尔体育还是值得看高一线。

    伊斯坦布尔上场作客以4比2大胜升班马萨姆松,从而取得三连胜,球队表现可圈可点。但是需要留意的是,虽然伊斯坦布尔上场作客奏捷而回,但是球队本赛季整体作客还是难以信赖,作客至今仅得4胜1平7负的欠佳战绩。本场做客往绩处于上风的埃斯基谢希尔体育,伊斯坦布尔实在难寄厚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