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超:特里波擒升班马 难兄难弟握手言和

2012-02-08 08:52:3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希腊超级联赛

    希超 02-08 23:15:00 特里波利斯 VS 莱瓦贾科斯

    平均赔率:1.73 3.22 4.87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2月8日深夜,希腊超级联赛迎来一场争夺,中游球队特里波利斯将主场迎战升班马莱瓦贾科斯。

    特里波利斯上一场联赛主场以1比0击败另一支升班马德拉马,近6轮联赛取得4胜1平1负的良好战绩,球队状态不俗。此战过后,特里波利斯目前积25分排在积分榜第九位,与上赛季险些降级相比,球队表现大有进步。此番主场面对刚刚走出困局而状态未稳的莱瓦贾科斯,特里波利斯值得追捧。

    莱瓦贾科斯上一场联赛发挥出色,他们主场以1比0爆冷击败联赛领头羊帕纳辛纳科斯,终止近7轮联赛输掉6场的颓势,状态略为回升。但是莱瓦贾科斯本赛季联赛作客表现欠佳,近期更加遭遇联赛作客四连败。此番走访近况正佳的特里波利斯,莱瓦贾科斯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希超 002-09 01:30:00 帕纳多里高斯 VS 德拉马

    平均赔率:1.54 3.48 6.31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希超战火蔓延,难兄难弟帕纳多里高斯与德拉马将在前者主场相遇,双方目前均缺乏获胜本钱,本场有望握手言和。

    尽管阵中拥有前英超前锋亨利-卡马拉和希腊国脚查里斯特亚斯等经验丰富的球星助阵,可惜依然难助帕纳多里高斯摆脱目前低迷的境况,上一场主场被艾杜美图斯逼平后,球队连续7轮联赛未尝胜绩,近12轮联赛仅攻入4球,毫无攻击力可言。即使此番面对鱼腩球队德拉马,帕纳多里高斯恐怕也难言稳胜。

    几经辛苦才主场击败特里波利斯喜获联赛首胜,可惜德拉马却后继乏力,上轮联赛作客被特里波利斯报回一败之仇后再度跌入连败深渊。而且与主队帕纳多里高斯一样,本赛季至今仅仅攻入3球的德拉马同样攻击力极为薄弱。此番两支哀兵相遇,看好双方闷平收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