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希腊超:阿里斯客场战鱼腩球队保平争胜

2012-01-18 11:38:1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希腊超级联赛

    希腊超 01-18 23:15:00 莱瓦贾科斯 VS 阿里斯

    平均赔率:3.02 2.96 2.32

    亚盘:受平手/半球

     本周三深夜,希超将上演一场独角戏,莱瓦贾科斯主场迎战阿里斯。

    莱瓦贾科斯上场作客被劲旅奥林匹亚科斯3比1击败后,惨遭联赛三连败打击的同时近6场输了5场,球队近期状态一塌糊涂。在前11轮联赛中,莱瓦贾科斯仅取得2场胜利,而且目前场均仅攻入0.64球却丢掉1.55球,球队攻防两端的表现均不值得信赖。即使本轮主场出击,莱瓦贾科斯恐怕也只能以拿1分为首要目标。

    赛季初期表现低迷的阿里斯近期状态稍有回勇,上仗作客战平阿特罗后,阿里斯近5场取得2胜2平1负的理想战绩,球队表现重回正轨。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阿里斯的作客战斗力依然不值得信赖,前8轮联赛作客其仅取胜1场,而且场均仅攻入0.38球。即使本轮作客挑战鱼腩部队莱瓦贾科斯,阿里斯也并无取胜把握。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