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皇马遇克星难赢球 巴萨值得追捧

2012-01-18 09:39:2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西班牙国王杯

    西班牙杯 01-19 05:00:00 皇家马德里 VS 巴塞罗那

    平均赔率:2.59 3.23 2.56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西班牙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有一场瞩目较量上演,豪门皇家马德里将坐镇主场迎战宇宙队巴塞罗那。双方以往碰面都踢得激情四射,两虎此番相遇将势必再度擦出激烈火花。

    可以说,由名帅穆里尼奥执教的皇马目前在国内唯一未能攻克的便是巴萨这个堡垒。皇马近20场各项赛事纵然取得19胜1负的傲人战绩,但仅有1场败仗便是联赛主场不敌巴萨,证明球队在面对巴塞水银泻地般的攻势依旧束手无策。而边卫阿贝罗亚因为上轮西班牙杯第五圈次回合染红被罚停赛,球队后防线实力必定有所减弱。幸好赛前传出受伤的后防线大将佩佩本场如无意外将可以首发登场,但此番西班牙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主场迎战近况大勇的巴萨,客串边锋的射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所领衔的攻击线能否有好表现将直接决定皇马的命运。

    巴萨因为早前一度防守松懈,导致球队目前在联赛中落后皇马5分屈居积分榜次席。但在年轻前锋梅西带领下,巴萨近期走势持续上扬,球队状态颇具保证。与此同时,巴萨近年各项赛事面对皇马都是赢多输少,而场面更是近乎一面倒的围攻皇马后防线。加上阵中一众将士面对皇马时均往往特别出色,即使客串后卫的年轻中场丰塔斯、中场阿费莱、年轻射手佩德罗和前锋比利亚都因伤缺阵,而中场塞多.凯塔需要征战非洲杯无缘上场,但阵容依旧星光熠熠的巴萨此行依旧拥有足够多的争胜本钱。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