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杯D组:加纳最强 巴萨大将统帅马里

2012-01-15 14:13:53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非洲杯

    加纳:两天王缺阵 阿尤兄弟挑重任

    加纳男足一直都是非洲足球的重要力量,近年表现更为抢眼。06年德国世界杯上,球队历史上首次跻身世界杯决赛圈,而且一举打进16强。2008年,他们再接再厉,获得非洲杯季军。2010年更是迎来该国足球史上最巅峰,获得非洲杯亚军的同时,在南非世界杯上历史性的打入世界杯8强。加纳素来盛产天才年轻球员,加纳曾2次夺得世少赛冠军。世青赛上两度屈居亚军后,2009年,它们在非洲本土(埃及)获得首个世青赛冠军。但不得不提的是,加纳球员纪律之差亦享负盛名,场上组织一直不获好评。

    预赛成绩:5胜1平0负,进13球失1球;I组第一
    球队目标:冠军
    前景预测:半决赛

    阵容解读

   加纳征召的23名球员中,不乏效力于五大联赛的优秀球员,如阿尤兄弟(马赛)、蒙塔里(国米)、阿萨莫阿(乌迪内)以及队长门萨(里昂)等人,实力依旧不错。但埃辛重伤、博阿滕退出国家队,加上蒙塔里状态的低迷,加纳中场的防守硬度令人担忧。此外,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吉安由于待遇问题,远赴西亚淘金,如今状态到底如何也难下结论。    

    头号球星:安德烈-阿尤

    由于埃辛重伤和博阿滕退出国家队,加纳损失了两名强将,但阵中依然不少好手,其中出身名门的安德雷-阿尤将成为这支球队的进攻核心。阿尤场上司职右边锋或右边前卫,本赛季代表马赛出场24次,打进13球,这对一名边锋来说十分难得。其优异表现也早已吸引了包括阿森纳、国际米兰等顶级豪门的注意。

    安德雷是加纳传奇球星阿迪贝-贝利(原名阿迪贝-阿尤)之子,其完全继承了父亲在足球上的才华,边路盘带极其出色。除了个人完成进攻外,其在场上颇有领导能力,是值得信赖的进攻组织者,他也因此以22岁的年龄就当选加纳国家队副队长。此外,本次国家队名单中还有其亲弟乔丹-阿尤,两兄弟在前场的表现值得期待。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