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4串1:4豪门1主3客 曼城主场最稳健

2011-12-21 12:35:2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超推荐

    英超 12-22 03:45:00 阿斯顿维拉 VS 阿森纳

    平均赔率:4.77 3.54 1.71

    亚盘:受半球/一球

    刚吃败仗的“兵工厂”阿森纳北京时间12月22日在英超继续出击客场,在伤停严重下只能残阵挑战阿斯顿维拉,重返胜轨难度不小。阿森纳刚在一场决定自己是否还有机会争冠的关键战,客场0比1不敌领头羊曼城,吃下近9轮联赛首败。滑落到第5位,距离榜首多达12分,争冠希望渺茫。

    兵工厂现实的目标是确保前4,目前与第4位的切尔西只有3分差距,身后的利物浦同分紧追,所以必须在圣诞新年的密集赛程发力抢分。

    然而,主帅温格面临严重的伤兵和禁赛问题。阿森纳本季陷入边后卫魔咒,几乎是谁打边卫谁受伤,萨尼亚、詹金森和桑托斯都受伤,如今连临时工朱鲁都不例外。与曼城一战,瑞士人踢了47分钟因伤被换下,温格宣布他要休息3周。正因为朱鲁下场后引发防线站位与配合上的混乱,被曼城利用攻入致胜球。

    亚历山大宋禁赛

    吉布斯已恢复训练,若未能复出,本战温格只能继续让20岁小将米奎尔出任左边卫,科西尔尼客串右边卫。防线不整之下,中场又雪上加霜,亚历山大宋累积黄牌禁赛,沃尔科特和盛传将被甩卖的阿尔沙文状态低迷。前锋线,依然是队长范佩西独挑大梁,荷兰人还在冲击阿伦希勒1年攻入36球的英超纪录。

    排名第10位的维拉,主场连战豪门,此前已连输给曼联和利物浦。由于本季维拉多名大将出走,导致进攻火力大为削弱,目前15轮只有18个进球。

    维拉伤兵有门将吉文、杰纳斯和利查伊。近日媒体传出,上轮因伤缺席的维拉前锋达伦本特,却在球队输球时在商场血拼,引起球迷不满。这名英格兰前锋本战有望复出,希望争进球平息批评。

    两队英超史上交战过38场,阿森纳18胜13平7负处上风;作客维拉公园也以8胜8平3负占优。上赛季双杀维拉。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