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半程诸强总结:拜仁第17次半程冠军

2011-12-20 17:38:1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德甲半程总结

    随着拜仁拿下圣诞冠军,2011/12赛季的德甲联赛也结束了半程的争夺,过去的半个赛季,德甲赛场既有拜仁这样的王者复辟,也有门兴等黑马的异军突起,还有汉堡、沃尔夫斯堡等劲旅的衰弱……

    争冠集团:拜仁重夺半程冠军 多特后程发力

    一如以往几个赛季,拜仁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低迷之后,又在本赛季重振旗鼓,尽管联赛首轮主场不敌门兴爆出了一个大冷门,但事实证明这不过是虚惊一场,此后拜仁便显露出冠军相,5-0大胜汉堡,7-0横扫弗赖堡……拜仁一度连续8场联赛不失球,半程过后他们进43球丢10球也是傲视德甲群雄,同时也在时隔4年之后再次捧起德甲冠军,对于之前16次夺得半程冠军便有14次最终夺冠的拜仁而言,德甲银盘几乎已是他们的囊中之物。

    作为卫冕冠军,多特本赛季的开局可谓不顺,一度落后拜仁8分,但很快他们“明智”的放弃了欧冠,以牺牲欧战的成绩换来了国内赛场的复苏,尤其是联赛第13轮,多特客场1-0力克拜仁,让冠军悬念重生,并且一度反超拜仁登顶,不过最近几轮多特的表现又有所起伏,这也使得他们丢掉了榜首位置,不过仍以3分的差距紧追拜仁,联赛下半程他们仍然还有卫冕希望。

   中游集团:门兴一黑到底

    本赛季最让人惊喜的球队无疑是门兴,如果说第一轮1-0击败拜仁还只算意外,那么接下来法夫尔的球队就足以让人刮目相看了,联赛半程过后,门兴积34分,和多特并驾齐驱,仅落后榜首的拜仁3分,人们仿佛又看到了上世纪70年代那支纵横德甲足坛的老牌劲旅。此外上赛季的黑马球队汉诺威也同样令人惊喜,多特、拜仁、不莱梅,这些前德甲冠军都成为了汉诺威的手下败将,同时他们还在欧联小组出线,晋级32强,也为德甲联赛在欧战赛场大长脸面。

    保级弱旅:狼堡汉堡沦为保级队

    有黑马的崛起就必然有传统强队的衰弱,本赛季汉堡和沃尔夫斯堡便不幸扮演了这样的角色,汉堡本赛季遭遇前所未有的噩梦开局,联赛9轮过后仅积7分,排名垫底,这支唯一一支保持德甲全勤的老牌劲旅也面临着降级的悲惨命运,直到芬克上任后才让汉堡有所起色,但他们要想脱离降级的危险显然还需要在下半程付出更多努力。而09年的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本赛季也是一蹶不振,纵使冠军教头马加特也是无力回天,球队1-4惨败门兴和不莱梅,1-5被多特血洗,上赛季侥幸通过附加赛保级的他们,本赛季恐怕又要重蹈保级的命运。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