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32强谜底终揭晓:英格兰两强出局

2011-12-16 15:16:4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联杯32强

  喀山鲁宾,布鲁日,阿尔克马尔和乌迪内斯成为了最后四支入围欧洲联赛32强的队伍,他们将亮相北京时间12月16日的淘汰赛阶段抽签仪式。抽签仪式将在尼翁举行,时间定为北京时间19:00。12个小组头名得主以及4支欧冠最好成绩的第三名球队,将作为种子球队出席。另外12个小组排名次席球队以及余下的欧冠第三名球队将作为非种子球队亮相。抽签将采取同国球队回避原则。

  小组头名球队
  塞萨洛尼基,标准列日,埃因霍温,里斯本竞技,贝西克塔斯,毕尔巴鄂竞技,哈尔科夫金工,布鲁日,马德里竞技,沙尔克04,特温特,安德莱赫特。

  小组第二球队
  喀山鲁宾,汉诺威96,华沙莱吉亚,拉齐奥,斯托克城,萨尔茨堡,阿尔克马尔,布拉加,乌迪内斯,布加勒斯特星,克拉科夫,莫斯科火车头

  欧冠联赛球队
  曼城*,特拉布宗体育,曼联*,阿贾克斯,瓦伦西亚*,奥林匹亚科斯*,波尔图,普尔森*

  *欧洲联赛32强种子球队

  第二比赛日赛况回顾

    相关新闻:热刺伯明翰出局 乌迪内马竞晋级

  喀山鲁宾只需要从希腊带走一分便可挤掉热刺入围32强,然而,情况却朝着不利于他们的方向发展,比赛中他们不但被罚下一人,而且还一球落后,另一块场地热刺大比分领先沙姆洛克流浪者更是使得伦敦球队看到了晋级的希望。最终巴尔德斯的关键进球帮助喀山鲁宾艰难拿到一分顺利挺进淘汰赛。

  B组和C组的晋级名额早已提前确定,另外3张入场券也在最后时刻揭晓。乌迪内斯主场对阵凯尔特人,只要保持不败便可拿到晋级资格。迪纳塔莱的进球最终帮助球队如愿拿到一分,他们也携手马德里竞技一同入围欧洲联赛32强。

  H小组,布鲁日1比1战平已经出线的布拉加,这个结果不但帮助他们实现晋级,也使得另一场比赛,1比0小胜马里博尔的伯明翰最后时刻痛失晋级资格。G组,奥地利维也纳同样击败马尔默,但由于艾尔克马尔1比1打平梅塔利斯特,奥地利球队同样无缘32强,艾尔克马尔排名小组第二,与排在小组头名的梅塔利斯特顺利出线。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