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阿尔萨德自求多福 巴萨争5冠王

2011-12-15 10:11:5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世界俱乐部杯

    世俱杯 12-1518:30:00 阿尔萨德 VS 巴塞罗那

    平均赔率:27.73 11.27 1.03

    亚盘:受三球

    当今足坛最强球队的巴塞罗那,向夺取今年第5冠、也是最后一冠目标挺进。2011年世界俱乐部杯15日上演第2场半决赛,欧洲冠军巴塞罗那迎来亚洲霸主阿尔萨德的挑战,力争扫除障碍杀进决赛,完成3年第2冠的第1步。

    横滨国际竞技场并非巴萨的福地,5年前他们正是在此兵败决赛只获得亚军。但巴萨如今已是公认的“宇宙队”,两年前在阿布扎比终于首尝世界冠军滋味,当年他们横扫6冠,此番大军进驻东瀛的目标就是重温旧梦。2011年巴萨已先后赢得西甲、欧冠、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如果能拿下世界俱乐部杯,巴萨可说为2011年画上完美句号。


巴萨队员与球迷合影

    为了达成目标,巴萨本次把最强阵容远赴日本,边锋阿费莱因伤未随队。球队刚在上周末的国家德比战作客3比1逆转死敌皇家马德里,士气正旺。由于球队近期多线作战,所以巴萨在抵达日本后训练比较轻松,但却引来了西班牙媒体的批评。

    在马德里媒体《阿斯报》看来,巴萨有些放松过头。同样是冠军热门,桑托斯的备战态度就严谨许多。《阿斯报》认为,如果瓜迪奥拉无法让巴萨迅速找回正确态度的话,那梦三队很可能会成为被爆冷的悲剧主角。

    无论如何,巴萨本场比赛的对手肯定不会轻易就范,阿尔萨德继亚冠爆冷夺冠之后,此前又在复赛力挫非洲冠军艾斯柏兰斯,在乌拉圭老帅弗萨蒂的调教下,阿尔萨德展现了团队精神、战术纪律和门前把握能力。

    阿尔萨德也有不少球星助阵,其中凯塔与尼昂分别效力过里昂及马赛,后者更是前季法甲最佳射手。不过,在强大巴萨面前,阿尔萨德只能寄望死守120分钟,把比赛带入点球大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