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如果夺得世俱杯奖金500万+餐旅全免

2011-12-15 10:23:45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世俱杯奖金

  正在备战世俱杯的巴塞罗那,虽然还未正式出场,却已经引爆了日本足坛。欧冠冠军的目标自然是夺冠,除了荣誉心的驱使,少不了金钱的诱惑。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本次国际足联世俱杯,最终的冠军得主将获得500万美元(382.4万欧元)的奖金;而亚军球队将入账400万美元,季军队伍则可以赚得250万美元,第4名也将分得200万美元,第5名还能得到150万美元,而第6-8名能够分获50万美元的奖金。国际足联一共为此提供了总共1650万美元(1260万欧元)的奖金。


《每日体育报》披露世俱杯奖金分配

  巴萨已经直接入围半决赛,对手将是亚冠冠军阿尔萨德。认真踢好两场比赛,不出意外巴萨就可以将500万美元收入囊中。巴萨在欧洲赛场所向披靡,但基本上是在为欧足联创造财富,国际足联眼下最重要的赛事是世界杯,而世界杯四年才有一次。世俱杯是巴萨参加的唯一一项国际足联主办的赛事,而世俱杯每年一次,FIFA自然也希望笼络巴萨等豪强。宇宙队夺冠问题不大,国际足联也许下承诺:无论哪队夺冠,国际足联都会全额支付该队所有随行人员的费用,包括往返机票、住宿、用餐、租赁大巴和训练场的费用等,总之包干了,为的就是让比赛尽可能的有吸引力。北京时间15日18:30,巴塞罗那将与卡塔尔的阿尔萨德队争夺世俱杯的决赛权,后者刚刚夺得2011年亚足联年度最佳俱乐部的荣誉。

  此次到访东瀛,加泰罗尼亚豪门最终选择了住在超五星级的横滨皇家花园酒店。巴塞罗那全队共有35位随行人员。《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全队一共包下了11个双人间、13个单人间、1个会议室、1个储物室和1个媒体中心。另外,巴萨的这些大腕儿们也都选择了一日三餐在酒店内解决。与此同时,欧足联也会为巴萨一共一共全队训练营和洗衣的服务。

  巴萨举队东征,却没有带上家属。尤其是正和皮克处于热恋中的夏奇拉可忍受不了孤独。思念男友的拉丁天后也飞赴岛国陪伴巴萨铁卫。据加泰罗尼亚媒体的报道,日本当地时间周一,夏姐就已经陪同皮克的父母抵达日本旅游观光,并与如意情郎成功团聚,而且一起共度良宵。

  需要指出的是,夏奇拉日本之行的内容,并非只和皮克团聚,他还有公务在身。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的拉丁天后,还将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当地时间周一,皮克和夏奇拉在东京游玩了一下午,不仅逛了很多商店,而且还在东京进行了观光。在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批准下,皮克没有前往球队下榻的酒店过夜,而是与女友在一起度过了甜蜜的晚上。在休息日结束后,巴萨中卫回到了球队驻扎的地方,而哥伦比亚歌星则从东京前往横滨,继续工作。两人虽然分开了,但是皮克的父母则都留在了东京继续陪同爱子。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