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切塞纳夺2连胜 意乙弱旅难挡

2011-11-30 10:10:4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意大利杯推荐

    意大利杯 11-30 22:00 切塞纳 VS 古比奥

    平均赔率:1.49 3.77 6.28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上,意大利杯第四圈最后一场比赛将在意甲升班马切塞纳与意乙升班马古比奥之间打响。

    切塞纳本赛季表现一塌糊涂,前10轮联赛未尝胜绩,仅取得3平7负的劣绩,球队排名意甲积分榜垫底。好在切塞纳近期状态回升,继此前一轮联赛作客绝杀博洛尼亚后,球队上轮联赛凭借罗马尼亚射手穆图独中两元,主场以2比0完胜中游球队热拿亚取得联赛两连胜。其实切塞纳后防线表现并不差,本赛季场均联赛失球仅为1.08个,主要是攻击力薄弱才致使球队之前一胜难求。在前场攻击线找到射门鞋后,切塞纳将变得极有威胁性。

    古比奥本赛季才升级意乙,球队实力相当薄弱。古比奥本赛季联赛发挥也惨不忍睹,目前仅能排在意乙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置,球队实力有限可想而知。古比奥上轮联赛主场0比1惜败于下游球队恩波里,从而惨遭联赛四连败的打击,球队近期状态一沉不起。本轮作客挑战表现回升的切塞纳,古比奥唯有少输当赢。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