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升班马状态低迷 科林蒂安值得期待

2011-11-27 16:33:1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巴西甲级联赛

    巴甲 11-28  03:00 费古埃伦斯 VS 科林蒂安

    平均赔率:2.46 3.19 2.68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巴甲第37轮全面展开,其中近况有所下滑的升班马费古埃伦斯将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科林蒂安。

    费古埃伦斯上轮主场0比4惨败给卫冕冠军弗鲁米嫩塞后,球队目前仅积57分排在积分榜第五位,并落后积分榜首位的科林蒂安多达10分,在还剩2轮的情况下,费古埃伦斯彻底失去争夺联赛冠军的机会。值得留意的是,费古埃伦斯近2轮都没能取得入球,进攻发挥不稳是球队失分的关键。本场主场迎战正在全力冲击联赛锦标的科林蒂安,费古埃伦斯恐怕难有招架之力。

    科林蒂安近期状态相当不俗,上轮主场2比1险胜平庸之师米内罗后,球队取得三连胜的佳绩。科林蒂安目前积67分排在积分榜首位,并领先积分榜第二位的黑马达伽马2分,倘若球队本场取胜将对联赛冠军进一步靠近。场均仅失1球的后防线可谓科林蒂安的取分本钱,加上其客场表现一向稳健,本场挑战实力稍逊一筹的费古埃伦斯,科林蒂安值得看高一线。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