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6串1:德乙强强对话 主队射手王停赛

2011-11-28 09:39:36  来源:信息时报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西甲推荐

  荷乙 坎布尔(4)VS阿梅尔勒城(9)

  13战得23分的坎布尔目前居积分榜第4,阿梅尔勒城排在第9位,但只落后坎布尔3分。坎布尔上周客场以5∶2大胜特尔斯达,近2战共攻入10球之多。主力门将比佐特在对特尔斯达前手腕受伤缺阵,其位置已由特洛克顶上,比佐特预计需要休息至少4周。效力西丙球队伊巴的21岁左翼维祖将在周二到坎布尔试训,伊巴已准许他免费转会。

  阿梅尔勒城上周客场以2∶1力克威廉二世,赛后教练迪克德波尔表示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胜仗,球队信心也与日俱增。阿梅尔勒城前锋布格佐格已全面康复,并在上轮比赛“开斋”,不过由于累积5张黄牌,有2球入帐的主力中场卡彭伯格则将在本场比赛停赛。

    德乙 杜塞尔多夫(2)VS菲尔特(3)

  杜塞尔多夫再次无需为伤兵问题烦恼,但球队上轮客场被柏林联0∶0逼平,目前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已被法兰克福以净胜球优势夺走了榜首位置,不过球队遭遇的最大问题,是阵中有9球进帐的头号射手罗斯勒在对柏林联一役,累积第5张黄牌,需要自动停赛1场。前锋拉尔森脚伤初愈,会否复出尚是疑问。

  菲尔特上轮主场4∶0大炒FSV法兰克福,目前少赛一轮只比榜首法兰克福少2分,取胜即可登上榜首位置。主力中场佩科维奇停赛期满复出,上轮代替这位黑山中场的弗尔斯特纳状态也已回复十足,并协助球队大胜FSV法兰克福。严重膝伤的中场蒂拉拉仍在休养,尼日利亚射手奥努格布依然未能取得入球,而两位分别有9球、8球入帐的主力前锋都可以出战。

  法乙 克莱蒙特(1)VS兰斯(2)

  克莱蒙特为避免喀麦隆后卫弗蒙及中场埃克鲍累积满黄牌而停赛,主教练特意让二人在上周法国杯赛高挂免战牌,因此球队本场比赛得以最强阵容迎敌,只有后卫博克霍尔尼因鼠蹊受伤缺阵。

  兰斯上周法国杯迎来左后卫锡卡特复出,而本赛季踢满所有赛事的主力后卫塔卡尔弗雷德、中场阿马尔菲塔诺,以及攻入6球的球队头号射手吉拉斯,该场比赛都得到了休息。中场希索菲膝部有伤、拉马尔脚部有伤,本场上阵成疑,而右翼快马福特斯则因足踝受伤,至少还将缺阵4个月。

  英甲 查尔顿(1)VS哈德斯菲尔德(2)

  查尔顿取得6连胜,上周在联赛客场以1∶0击败布伦特福德,目前有5分领先优势迎接本场榜首大战,射手布拉德利·小赖特上轮又取得入球,个人本赛季累积有14个联赛入球,但由于队长约翰尼·杰克逊在上轮受伤,估计要休息几个星期,中场达勒·史蒂芬斯仍未伤愈,因此高层近日借用女王公园巡游者中场埃弗莱姆及普雷斯顿中场鲁塞尔补充兵源,其中埃弗莱姆在上轮替补出场。

  哈德斯菲尔德近8场比赛5胜2平1负,上周在联赛主场以2∶1击败诺茨郡,不过前锋阿伦李尔上轮领红牌,被罚停赛3场,中场戈伯恩及守门员史密斯要继续养伤,另外,由于利兹联后卫布鲁斯以租借身份加盟,主力后卫杰米·麦库姆因而被外借至普雷斯顿。

  西甲 马拉加(5)VS比利亚雷亚尔(12)

  马拉加上轮联赛客场以3∶1击败桑坦德,近3场联赛保持不败。中场卡佐拉将于本场比赛倒戈相向,而主力中场华金因伤将要缺阵3星期。比利亚雷亚尔上轮联赛主场以1∶0击败贝迪斯,周中欧冠小组赛客场以1∶3不敌拜仁慕尼黑,5轮小组赛全败。后卫荷塞·卡塔纳因伤,预计要缺阵6星期之久,其他伤病则包括前锋博尔达斯及中场卡穆尼亚斯。交战往绩方面,上赛季马拉加主场2∶3负。

  阿甲 达菲联合(7)VS阿根廷独立(12)

  达菲联合上轮客场以1∶0小胜圣洛伦索,但中场维达尔不幸撞伤足踝,俱乐部已于上周二宣布这名球员今年来都不能复出,而右胫受伤的萨米恩托也将继续缺阵。

    阿根廷独立方面,他们上轮以3∶0击败奥林匹奥,同时没添任何伤停困扰。后卫卡洛斯·马修已接近复出阶段,但中场帕托·罗德里格斯因膝伤仍没恢复最佳状态,中场卡布雷拉则因伤继续缺阵。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