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盘点:热刺、乌鸡获胜即可提前出线

2011-11-02 11:28:34  来源:UEFA.com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联盘点

  2011/12赛季欧洲联赛小组赛已经赛程过半,我们将带您一起审视72场比赛中的一些精彩片段和奇闻异事。

  顶级团队

  身处L小组的安德莱赫特迎来了一个完美开局,此外,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小组赛阶段的唯一一次帽子戏法纪录也归属他们所有。苏亚雷斯在首个比赛日对阵雅典AEK的比赛中独中三元。目前他以5粒进球占据了射手榜首位的位置,之后在对阵莫斯科火车头和格拉兹风暴的比赛中,他也有所斩获。排在他身后的包括瓦斯卢伊的韦斯利,布拉加的巴博萨,富勒姆的约翰逊和火车头的塞切夫,他们都攻进了3球。

  高产特温特

  3轮过后,特温特成为了进球数最多的球队,共打进9球,在对阵克拉科夫维斯拉和奥德赛的比赛中,他们分别打入四球。与此同时,特温特还是命中球门范围次数最多的球队,这个数字达到了27次。失球最少的球队是标准列日,他们至今一球为丢,不过也仅仅只有一场比赛取得进球,便是3比0击败哥本哈根。

  戏剧性的绝杀

  到目前为止,身处I小组的乌迪内斯共打进5球,不过其中4粒入球的进球时间都发生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在主场2比1险胜雷恩的比赛中,阿尔梅罗在第83分钟攻入制胜入球,客场1比1战平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阿布迪在第88分钟点球破门,而2比0击败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进球分别出现在第88分钟和94分钟。或许圭多林的球队已经习惯最后时刻的破门,不过比他们更喜欢读秒阶段完成绝杀的还大有人在,比如伯明翰队。在H小组伯明翰2比1击败布鲁日的比赛中,伍德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第10分钟攻入制胜入球。

  完美纪录

  目前,共有3支球队保持全胜战绩,安德莱赫特和埃因霍温各自稳稳占据所在小组头名位置,而里斯本竞技在3战过后,则成为了首支晋级32强的球队。他们在小组赛中分别击败了瓦斯路伊,苏黎世和拉齐奥,其余比赛则全部以平局收场。

  红牌满天飞

  到目前为止,比赛中共出现了26张红牌,其中巴黎圣日耳曼和布加勒斯特星各收到3张。布加勒斯特快速的苏尔多成为了最快领到红牌的球员,在首个比赛日球队击败特拉维夫哈普尔的比赛中,他在第80分钟替补出场,不过却在第90分钟被罚离场。与此同时,梅塔利斯特则在第三比赛日展现出了令人惊讶的必胜决心,在与马尔默的比赛中,克里斯塔尔多被罚离场,此时场上的比分为1比1,此后人数处于劣势的梅塔利斯特竟然连入3球,不可思议的4比1击败对手。

  历史重现?

  本赛季小组赛阶段,共有五支昔日的欧洲联盟杯或者欧洲联赛冠军得主参赛。其中托特纳姆热刺(1971/72和1983/84赛季),沙尔克04(1996/97赛季),安德莱赫特(1982/83赛季)和埃因霍温(1982/83赛季)目前都稳居各小组首位,与此同时,2009/10赛季冠军得主马德里竞技也只是位居乌迪内斯之后排名次席。我们似乎对于他们的重现辉煌可以保有很大的希望,不过,过去10年间的最终冠军得主,其中共有7支球队是首次登顶。

  展望未来

  托特纳姆热刺,乌迪内斯和安德莱赫特如果能够在第四比赛日收获胜利,那么他们将提前两轮锁定32强席位。与此同时,沙姆洛克流浪者,特拉维夫哈普尔,马尔默和雅典AEK则需要尽快拿到他们的首个积分,才有可能继续保留他们那一丝看来已经不可能实现的淘汰赛希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