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欧冠解析:曼城客场击沉黄色潜水艇

2011-11-02 09:27:5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贝尔推荐

    A组:黄潜艇打折扣 曼城剑指双杀

    欧冠杯 11-03 03:45 比利亚雷亚尔 VS 曼城

    平均赔率:5.62 3.80 1.57

    亚盘:受一球

    英超领头羊“蓝月亮”曼城在欧冠小组赛A组第4轮,做客情歌球场讨伐伤兵满营的西甲“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力争双杀对手增强出线可能。靠着阿奎罗补时绝杀,曼城上轮在主场以2比1力退比利亚雷亚尔,这也是蓝月亮在欧冠历史上的首胜,目前以4分排在第3位,仅落后第二那不勒斯1分,距离榜首拜仁慕尼黑也只有3分之差,所以本轮不容有失。

    曼城近况可谓势如破竹,上周末在英超主场3比1战胜狼队后,蓝月亮已经累积各项比赛6连胜,并以5分优势领跑英超,总共打进24球,平均每场打进4球,哲科、阿奎罗、巴洛特利、大卫席尔瓦和纳斯里等攻击好手的状态火热。


巴洛特里状态火热

    蓝月亮目前没有伤病或停赛的困扰,而超级豪华的阵容也让主帅曼奇尼在轮换时游刃有余。上周末联赛,亚当约翰逊和巴洛特利都只是替补出场,德容、米尔纳和萨巴莱塔更是板凳席上度过,预计他们将有机会重返首发,其中巴洛特利是结束3场禁赛复出。

    相比之下,比利亚雷亚尔在新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虽然黄潜艇上周末在西甲主场2比0击败升班马巴列卡诺,但这仅仅是他们在近8场正式比赛首胜,而欧冠小组赛前3轮全败,让他们在本场背上非胜不可的压力。

    黄潜艇本场须全取3分钟才能保住出线希望,但严重伤病侵袭令他们的前景难望讨好,继首席前锋罗西之后,萨帕塔、卡尼、鲁本和塞纳相继加入伤兵营,卡姆纳斯也因伤出场成疑,而尼尔玛仍在养伤,实力严重受损。

    这是双方在欧战历史上的第2次交锋,比利亚雷亚尔此前在主场迎战英格兰球队以2胜4平保持不败,而曼城过去3次作客西班牙仅得1平2负的糟糕战绩,且看蓝月亮能否全身而退。

    A组:榜首大战抢3分 拜仁火并那不勒斯

    欧冠杯 11-03 03:45 拜仁慕尼黑 VS 那不勒斯

    平均赔率:1.28 5.07 9.96

    亚盘:球半

    欧冠小组赛A组第4轮上演榜首大战,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火并意甲劲敌“蓝军”那不勒斯,力争3分希望提前锁定出线资格。第3比赛日两队以1比1战平,意味着拜仁仍然以7分位居小组榜首,2分领先于那不勒斯。若拜仁本轮击败那不勒斯,而排名第3的曼城没能战胜比利亚雷亚尔,那么拜仁将提前出线。


戈麦斯势不可挡

    安联球场可说是拜仁的“魔鬼主场”,过去10场欧冠赛事取得9胜1负的佳绩,而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拜仁11轮赛事抢下25分,其中15分来自主场,包括上周末4比0大胜纽伦堡,这是拜仁能在联赛中傲视群雄的最强资本。

    那不勒斯上轮联赛客场爆冷以1比2不敌卡塔尼亚,目前仅积14分排在第5位,整体表现比上赛季有所失色。不过,考虑到那不勒斯只落后拜仁2分,本场一旦取胜便能反超对手升上榜首,求胜决心不容小觑。

    人员方面,拜仁仍有荷兰飞翼罗本和巴西后卫布雷诺因伤缺阵,但影响不大;那不勒斯有潘德夫、布里托斯、加尔加诺和多纳戴尔因伤缺阵,由于的阵容深度不足,双线作战对那不勒斯球员是个不小的考验。

    往绩方面,两队在欧战交手3次,那不勒斯1胜2平保持不败。另外,拜仁主场对意甲球队的战绩是6胜5平5负,而那不勒斯作客德国的战绩则是3平3负未尝胜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