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推荐:科隆主场佳遇副班长反弹良机

2011-10-30 08:50:1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德甲推荐

    德甲 10-30 22:30 科隆 VS 奥格斯堡

    平均赔率:1.89 3.41 3.83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上,德甲第11轮将上演一场独角戏,下游球队科隆主场对阵升班马奥格斯堡。

    虽然有国脚前锋波多尔斯基压阵,但是科隆却年年为了保级而战,本赛季开局3轮联赛未尝1胜之后,球队逐渐找回状态,但由于科隆实力不济,球队走势也起伏不定。科隆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卫冕冠军的多特蒙德,结果以0比5惨败而回,球员士气倍受打击。但是科隆前一轮联赛凭借前锋波多尔斯基梅开二度,主场2比0完胜劲旅汉诺威,从而取得联赛主场两连胜。科隆本轮主场出击还是有能力坐和望赢。

    升班马奥格斯堡本赛季表现更加惨不忍睹,前8轮联赛不胜令球队一直在降班区域止步不前,不过自从奥格斯堡第九轮联赛客场险胜下游球队美因茨后,球员终于找回自信心,直至上轮德国杯第二圈客场1球小胜低级别对手莱比锡后,近3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的良好战绩。此番客场挑战近4场各项赛事输掉3场的科隆,奥格斯堡或许有望全身而退。

    德甲  10-31 00:30 汉堡 VS 凯泽斯劳滕

    平均赔率:1.88 3.39 3.92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德甲联赛第11轮迎来最后一场争夺,汉堡将主场迎来凯泽斯劳滕的挑战。两队近期状态同告回勇,不妨看好双方本轮握手言和。

    在解决赛季初队内不和危机后,汉堡近期战绩明显有所改观,他们上轮德国杯第二圈客场通过加时赛的进球淘汰低级别对手,近3场各项赛事取得1胜2平的不俗战绩,球队表现逐渐重返正轨。不过汉堡上轮德国杯第二圈战至加时赛,使得球员体力消耗极大,本轮主场面对同样近期发挥不俗的凯泽斯劳滕,汉堡恐怕没有稳胜把握。

    与本轮对手汉堡相比,凯泽斯劳滕同样于本周中进行的德国杯第二圈客场出战与德乙劲旅法兰克福战至加时赛,虽然球队最终取得晋级资格,但是球员体能方面已经没有优势。不过考虑到凯泽斯劳滕近期状态回勇,近3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的良好战绩,此番走访同样球员体力消耗极大的汉堡,凯泽斯劳滕想要逼得一场平局并非难事。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