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推荐:维尔瓦攻击乏力 黑马继续狂奔

2011-10-10 08:43:1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西乙推荐

    西乙 10-11 03:00 沙巴度尔 VS 维尔瓦

    平均赔率:2.08 3.10 3.31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西乙第七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升级马沙巴度尔与弱旅维尔瓦之间展开。维尔瓦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本轮作客挑战黑马沙巴度尔,维尔瓦难寄厚望。

    虽然沙巴度尔作为升级马,但是球队本赛季表现令人刮目相看。沙巴度尔首战主场2比1险胜下游球队韦斯卡,球队顺利取得开门红,他们并且一鼓作气相继战胜中游球队维拉利尔B队及鱼腩球队卡塔赫纳,前3轮取得全胜佳绩。尽管沙巴度尔第四轮作客不敌老牌劲旅拉科鲁尼亚,但是随后2轮再度拿到4分,球队目前积13分高踞积分榜第三位。强悍的攻击力是沙巴度尔成功的关键,场均攻入2球,成为西乙攻击力第二强的球队,沙巴度尔本轮以攻代守有望主场称雄。

    维尔瓦上轮主场0比1不敌联赛领头羊阿尔梅里亚后,球队遭遇2轮不胜的同时本赛季前6轮也只有2胜1平3负的欠佳战绩,他们目前排在积分榜后五名,维尔瓦表现令人失望。与上赛季相比,球队后防表现依然稳健,不过原本就薄弱的锋线攻击力本赛季出现下滑趋势,目前场均仅入0.83球,成为西乙攻击力第五差的球队。本轮作客挑战本赛季黑马沙巴度尔,维尔瓦胜算渺茫。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