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23德甲:奥格斯堡防守有提升 汉堡力争客场拿分

2012-10-26 09:01:04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德国甲级联赛奥格斯堡 VS 汉堡

    周五023 德国甲级联赛 奥格斯堡 VS 汉堡

    平均赔率:2.45 3.25 2.78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德甲第九轮将率先展开1场争夺,奥格斯堡将主场迎战汉堡。

    奥格斯堡近期战绩较为不俗,他们上轮联赛客场以0比0与纽伦堡打成平手后,近3轮联赛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球队目前状态稳中有升。而且奥格斯堡近期防守表现相当出色,他们近3轮联赛仅失1球。更值得一提的是,奥格斯堡上赛季联赛2次面对汉堡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次主场再战汉堡,奥格斯堡保住主场不失难度不大。阵容方面,后卫维海格、中场具慈哲和前锋朗尼菲普均因伤休战。

    汉堡本赛季联赛开局表现中规中矩,他们上轮联赛主场以0比1不敌斯图加特后,终止了近期的强势表现,球队目前积10分位列联赛积分榜第十位。汉堡近期客场表现有所回勇,他们近2轮联赛客场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客场战斗力不容忽视。即使本轮走访近期表现不俗的奥格斯堡,汉堡也有望拿分。阵容方面,后卫拉基科维奇停赛受罚,而中场卡卡、林志坚和吉拉塞克均因伤无法出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