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15荷甲:乌德勒支往绩优势明显 格罗宁根难乐观

2012-10-26 09:12:10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荷兰甲级联赛乌德勒支 VS 格罗宁根

    周五015 荷兰甲级联赛 乌德勒支 VS 格罗宁根

    平均赔率:1.81 3.54 3.97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荷甲将继续展开争夺,乌德勒支将坐镇主场迎战格罗宁根。

    乌德勒支近期联赛表现较为不俗,他们上轮联赛客场以2比1击败海牙后,近5轮联赛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球队目前保持着较为不俗的状态。而且乌德勒支近3次各项赛事主场与本轮对手格罗宁根的交锋中不仅保持全胜,而且还攻入7球,阵中球员心理上占据极大的优势。本轮主场再战近期状态有所下滑的格罗宁根,乌德勒支值得看高一线。

    格罗宁根上轮联赛客场以0比3大败给海伦芬后,球队近2轮联赛仅取得1平1负的糟糕战绩,其目前状态明显有所下滑。格罗宁根近期后防线的表现也相当糟糕,他们近3轮联赛一共失掉7球,其防守端确实暴露出较多的问题。而且格罗宁根在双方的近10次交锋中仅取得3胜2平5负的战绩,球队在往绩上处于劣势。此次客场挑战近期状态回勇的乌德勒支,格罗宁根不宜高估。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