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30世预赛:法尔考领军哥伦比亚 巴拉圭劫数难逃

2012-10-12 10:09:17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世界杯预选赛哥伦比亚 VS 巴拉圭

    周五030 世界杯预选赛 哥伦比亚 VS 巴拉圭

    平均赔率:1.52 3.74 6.10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2014年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继续烽烟再起,其中近况不俗的劲旅哥伦比亚将与来访的褪色劲旅巴拉圭一决高下。

    在已进行的7场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当中,哥伦比亚取得4胜1平2负的不俗战绩并且手握13分暂列积分榜第二位,但由于他们与积分榜其他前列队伍分差不大,誓要取得1席晋级资格的哥伦比亚目前战意丝毫不容松懈。但在风头正劲的锋线大将法尔考领军下,哥伦比亚近期攻击力惊人,他们近2场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总共攻入7球,而且对手分别是实力较强的的另一支劲旅智利和另一支劲旅乌拉圭。本场比赛坐镇主场面对近况不妙的巴拉圭,势必会以攻代守的哥伦比亚剑指3分。阵容方面,只有中场阿古拉尔因为上场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染红需要停赛。

    过去曾是南美洲劲旅之一的巴拉圭在本届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表现确实令人倍感失望,球队在头7场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竟然仅取得1胜1平5负的糟糕战绩,而且其防守表现明显比过去失色,他们在头7轮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一共失掉14球。加上巴拉圭近期客场战斗力严重下降,本场比赛走访攻击力十足的哥伦比亚,军心低迷的巴拉圭恐怕会迎来1场大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