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新赛季或提前报销 公牛抓紧时间练习新阵容

2012-10-11 13:56:13  来源:腾讯体育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篮球NBA芝加哥公牛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2010-11赛季MVP、公牛当家控卫德里克-罗斯接受了ESPN的采访。面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罗斯心中没有太多的激动,他更多的是保持耐心,让自己完全从膝伤中恢复。罗斯表示,他只有在完全准备好才会复出,甚至表示有可能下赛季全部报销。

  战胜伤病是所有NBA球员的最大挑战。如今,罗斯就深切感受到了这一点。刚刚过了24岁生日的罗斯在2010-11赛季就获得了常规赛MVP,但在上赛季,他却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让他赛季提前报销。而根据此前推算,罗斯可能需要等到明年2月才能打上比赛。

  但最近,前NBA全明星后卫蒂姆-哈达威在访谈中表示,他建议罗斯整个2012-13赛季都选择休息,彻底做好准备,然后再登场比赛。哈达威曾在1993年遭遇同罗斯一样的伤病,最终缺席了接下来的一整个赛季,他认为罗斯一整个赛季不打,对他伤病的恢复以及整个职业生涯,都是有好处的。

  对于前辈的忠告,罗斯选择了接受,他表示这次伤病让他学会了耐心,如果有必要,他可以接受整个赛季报销的决定。“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意见和建议。”罗斯知道,“我只知道,如果有一天我重新登场,向人们再次证明自己时,那只是因为我已经完全做好准备了。”

  在受伤之前,罗斯对于自己的要求是十分严格的,这一度让外界担心他会让自己加速恢复,在伤病还没有完全好的情况就选择提前复出。但现在,这个担心可以消除了。“我现在变得更加有耐心了,我会听从医生的决定。”罗斯说道,“在全明星复出,或者是一整个赛季打不了,这都有可能。无论哪种可能,我都会坦然接受。”

  事实上,球队方面也支持罗斯耐心休养。公牛老板雷恩斯多夫就表示,他绝对不会允许球队在伤病恢复方面给予罗斯任何的压力。因此乔丹当年在自己的第2个赛季曾遭遇严重的脚伤,雷恩斯多夫认为部分原因是球队让乔丹提前复出导致了严重的后果。而这次,老板不希望球队重蹈覆辙。

  去年,公牛和罗斯签下了5年9400万美元的大合同。因此球员和球队都明白,他们要考虑的不仅仅是新的赛季,而是接下来的5个赛季。倘若因小失大,那就不值得了。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季前赛再战一场,公牛92-88战胜灰熊,取得新赛季季前赛开门红。数据方面:公牛队得分最高的是罗尔-邓,他得到18分,汉密尔顿、穆罕默德和内特-罗宾逊各得13分,诺阿10分。灰熊队里,兰多夫8分7个篮板,盖伊4分,小加索尔4分3个篮板。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