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1欧U21:斯洛伐克U21实力弱 荷兰U21先拔头筹

2012-10-11 09:15:45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欧洲U21预选赛斯洛伐克U21 VS 荷兰U21

    周四001 欧洲U21预选赛 斯洛伐克U21 VS 荷兰U21

    平均赔率:3.58 3.34 1.91

    亚盘:受半球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U21欧洲国家杯外围赛附加赛首回合展开争夺,其中荷兰U21将客场挑战斯洛伐克U21。

    斯洛伐克U21在本届U21欧洲国家杯外围赛小组赛最后两轮先后主场以2比1击败当时已经提前晋级的法国U21以及主场以6比0大炒鱼腩球队哈萨克U21,才能最终勉强晋级,球队整体实力的确不够突出。本场比赛坐镇主场迎战本届U21欧洲国家杯外围赛小组赛攻守两方面表现同样出色的荷兰U21,斯洛伐克U21的确不宜过份高估。

    荷兰U21在本届U21欧洲国家杯外围赛小组赛取得6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并且以J组头名的身份轻松晋级附加赛。其中值得指出的是,荷兰U21在这8战当中总共攻入21球而仅失3球,球队攻强守稳的演出堪称完美。此次走访实力稍逊一筹的斯洛伐克U21,荷兰U21有望先拔头筹。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