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7葡超:里斯本赢球洗颓 吉维森特恐凶多吉少

2012-09-24 09:10:10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葡萄牙超级联赛里斯本竞技 VS 吉维森特

    周一007 葡萄牙超级联赛 里斯本竞技 VS 吉维森特

    平均赔率:1.46 3.83 6.83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葡超第四轮继续展开争夺,其中豪门里斯本竞技将主场迎战升班马吉维森特。

    里斯本竞技本赛季联赛开局表现相当糟糕,他们上轮联赛客场1比1打平劲旅马里迪莫,球队前3轮联赛仅取得2平1负的劣绩。里斯本竞技近期表现糟糕的原因之一,主要就是受到多线作战的影响。不过里斯本竞技目前已经成功晋身欧联杯小组赛,球队也逐渐将重心移回联赛。本轮主场面对实力较弱的吉维森特,正好给里斯本竞技赢球洗颓的机会。

    吉维森特本赛季联赛发挥十分平庸,他们3轮联赛过后不但全数以平局告终,而且至今仍然未取得入球。而吉维森特在上轮葡萄牙联赛杯第二轮首回合客场1比1打平实力较弱的葡甲下游队纳瓦尔,他们依然未能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球队目前明显缺乏充足的战斗力和取胜决心。本轮走访实力更胜一筹的里斯本竞技,吉维森特还是不宜过份高估。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