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27意甲:锡耶纳遇克星 国际米兰有望主场称雄

2012-09-23 11:36:29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意大利甲级联赛国际米兰 VS 锡耶纳

    周日027 意大利甲级联赛 国际米兰 VS 锡耶纳

    平均赔率:1.43 4.05 7.61

    亚盘:一球/球半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上,意甲第四轮继续展开争夺,其中豪门国际米兰将主场迎战联赛副班长锡耶纳。

    国际米兰在本周中欧联杯小组赛首轮主场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俄超劲旅卡山鲁宾,国际米兰只能凭借后卫长友佑都在中长期前取得入球才保住不失。反观国际米兰本赛季联赛开局表现较为不俗,他们上轮联赛客场以2比0轻取升班马都灵,国际米兰联赛至今3战取得2胜1负的良好战绩,而且球队实力远远在锡耶纳之上。本轮主场面对往绩落于下风的锡耶纳,国际米兰胜利在望。阵容方面,后卫姆巴耶、中场穆丁加伊、老将斯坦科维奇和马里亚加前锋帕里西奥均因伤休战。

    锡耶纳本赛季联赛开局表现难以令人满意,他们前2轮联赛分别对阵2支升班马都灵和桑普多利亚,球队也仅取得1平1负的糟糕战绩。锡耶纳近3轮联赛只有2平1负的劣绩,球队目前状态较为低迷。锡耶纳与国际米兰近10次交锋当中,球队除了获得1场平局之外,其余9战全数落败。本轮客场挑战联赛开季表现较为不俗的国际米兰,锡耶纳恐怕难以招架。阵容方面,后卫贝尔蒙特、特尔济、韦迪埃洛和前锋拉隆多都停赛受罚;替补老门将坎帕诺洛和后卫孔蒂尼则因伤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