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8西甲:拉科主场实力不俗 塞维利亚防守反击

2012-09-24 08:50:43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西班牙甲级联赛拉科鲁尼亚 VS 塞维利亚

    周一008 西班牙甲级联赛 拉科鲁尼亚 VS 塞维利亚

    平均赔率:2.62 3.20 2.59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西甲展开第五轮最后一场争夺,升班马拉科鲁尼亚将主场迎战实力球队塞维利亚。

    作为升班马的拉科本赛季开局表现令人眼前一亮,虽然球队战绩并不太过突出,但是他们至今取得1胜3平的不败战绩,这样对于拉科来说确实难能可贵。而且拉科主场表现向来较有保证,他们上赛季西乙主场21轮赢下18场,球队主场战斗力十足。即使本轮主场迎战实力略胜一筹的塞维利亚,拉科也有望保住不失。

    塞维利亚上轮主场以1比0力挫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豪门皇家马德里,爆出一大冷门赛果。在上轮比赛当中,在塞维利亚凶狠的夹迫及紧密的防守下,皇马阵中众球星显得无计可施,这样也反映出塞维利亚主教练波迪亚严谨的战术体系。塞维利亚前4轮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且仅失2球。本轮走访升班马拉科,塞维利亚还是有机会拿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