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4世预赛:列支敦士登重在参与 波黑值得追捧

2012-09-07 09:29:09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世界杯预选赛列支敦士登 VS 波黑

    周五004 世界杯预选赛 列支敦士登 VS 波黑

    平均赔率:13.9 16.15 1.16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首轮火热进行,其中身处G组的列支敦士登将主场对阵波黑。

    作为欧洲着名的鱼腩球队之一,列支敦士登以往每次参加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和欧洲杯外围赛目的只有一个,他们只是体现众在参与的精神。纵使列支敦士登上场友谊赛主场1比0小胜另一支鱼腩球队安道尔,但球队赢球含金量极低。本场比赛对阵实力更胜一筹的波黑,列支敦士登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近    年来人才辈出的波黑G组被外界看高一线,同组较有实力的只有希腊和斯洛伐克,其余对手只算是他们抢分的目标。而且阵中拥有多名实力球员,其中包括中场比真歷、卢歷、前锋伊比舍维奇和哲科,只要他们能够发挥应有水平,本场比赛走访鱼腩球队列支敦士登,波黑赢球而回毫无悬念。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