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10世预赛:芬兰送分机器 法国火力强劲可追捧

2012-09-07 08:49:32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世界杯预选赛芬兰 VS 法国

    周五010 世界杯预选赛 芬兰 VS 法国

    平均赔率:6.34 3.79 1.50

    亚盘:受一球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备受瞩目的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I组赛事火热进行,芬兰将坐镇主场迎战法国。

    芬兰上场友谊赛客场3比3打平北爱尔兰,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2平的不俗战绩,军心倍受鼓舞。不过芬兰一向被外界视为送分童子,他们在世界杯和欧洲杯当中均未取得过佳绩,球队整体实力与法国相比的确不在同一个层次。即使芬兰本轮拥有主场之利也恐怕难逃一败。

    虽然1998年世界杯冠军和2000年欧洲杯冠军得主法国近年来表现不够突出,但球队依然是欧洲足坛上的佼佼者,在较早前的欧洲杯当中,法国在欧洲杯1/4决赛不敌实力强大的西班牙,球队也因此无缘欧洲杯半决赛,他们誓要在本届世界杯有一番作为。由中场卡比耶、边锋里贝里和前锋本泽马组成的攻击线让对手闻风丧胆,本轮在他们共同领军下,法国有望客场奏捷而回。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